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28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 5 分類: 未分類

這天是去了原宿喔.
那..應該是沒什麼好寫的了~_~

 
竹下通的景貌.其實沒什麼特別~_~
只是我買了夏娜愛吃的包包xd
 
原宿車站 和明治神宮差不多~_~挺有特色的啊.

神宮橋. 只是一條橋啦..

好了好了 到明治神宮~

神宮的景貌
其實很舒服啦..都沒什麼大廈 只有兩旁綠油油的樹
一直走 發現原來神宮很大= =

 
交了200yen發現原來景貌很不同..

發現小動物 很可愛
因為有這個以及魚..
我拿了我半個包給他們吃..

這個井的水很清..只是很多蚊蚊
很涼的水(我把手浸了15秒已經冰了

 
終於到了主殿- -(逛了好兩個小時
ps:出去付費區時 jelly大叫:cwing喎
當時大家在說 係呀係呀(以為他在說謊
怎料...真的是她們...-口-..
我們一團4人 立即逃走..
hon op 賣隊友 去找她們.
ok我認輸
怎麼這麼大的神宮也可以撞到 這fu真差
 
剛好有人結婚的樣子
 
這個打鼓的好像有點吵耳

這個好像是傳統
使用方法:
1)打水
2)倒左右手
3)濕一下口
4)垂直
5)倒水


這個...是涉谷
我們並沒有什麼想去這個地方啦啦啦沒什麼特別的啦啦啦
因為這裡都是買衣服的啦啦啦我們沒什麼興趣的啦啦啦啦
所以30分鐘就走了xdd

有點睏想去睡 有空再打day5的下半好了
自由か丘lol
 




2013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 4 分類: 未分類

更改行程op
day4是星期一的說
所以築地有開的說~
看來很多人都留下錢 在築地吃好一點呢.


只是富善街的擴大版xdd
和賣的東西有點不同吧.
有很多海產.可是我都不太會..
所以逛了一下就去吃東西啦(好像才9時多!

雖然有未吃過的
但也太好吃了吧!

之後好像沒什麼好做...
就和hon去買lego(笑

六本木~
六本木hills外面的花園真的很美~
星期一人不太多
加上沒什麼景看(行程上
這個算是比較好的xdd

之後就去了赤羽橋買東京鐵塔門票
笑(我們是行過去的說
不會行但有很多時間 就行了~

沿途沒什麼好看的說(歐

買完票他們說回酒店
那邊有一個休息室
我就差一點睡著了-口-..
結果他們又說不回
叫醒我 說momo說遲半小時集合
那我就開始行動了~~
目的地:皇居!

結果邊去車站就到了一個公園(好像是..芝公園?
沒什麼特別 只有很舒服的感覺
在繁忙都市中找到一個這樣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說~_~

皇居gogo
一直看地圖 怎去會比較快..
結果2x分鐘就到了(步行時間在內
但價錢...lol
到了東京站

附近景觀and田和倉噴水公園
那個公園很涼快~_~
天氣十分好的情況下到了這裡
其實我很不想走xdd
這個景在hk不易看到
看到也是一堆人
很爽的說.


yume desu????
這個是夢嗎..
超大 草超綠 人不多
超寫意...
因為是皇居 所以沒有地下鐵
沒有行車路
只有一部分開放給市民(平日
但已經很足夠了~
這個空曠的環境+綠草如茵
我最滿意的一個地方~


6時多進去
天色漸變的說
也看到澄空塔..
沒什麼好說的
這些景旅行看了3次xdd


外觀嘛xd
很耀眼就是了.

一天的行程完了~_~
還是很想去皇居-口-
很舒服!




2013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6-07 分類: 未分類

怎麼辦.




2013 年 6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6-06 分類: 未分類

唉.
沒什麼好說了.

我有很多很多事想和月說.
嘛.月總是說沒空.很累不想回.
對話一天可以只有一兩句.
嘛.這對普通朋友我也會接受.
因為我不會去care那種事(alexia是例子吧
但.我由一開始就認定月你是我的傾訴對象.
不回我 我會怎想 你知道嗎.?

很累 沒空 都是月你所說的.
可能如你所說吧
但會不會是有時間看msg
而沒有時間覆呢.
累.上班很累.不想覆
那足以證明一件事.
就是我根本在你心中不重要.
這次去日本前 我一直有個想法.
同一個地方 同一樣的人 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去旅行的事你一直沒有過問.
這個不太重要 只是想帶出你好像對我沒啥關心.
上一次去日本.
我還記得出發前 以及旅行時.
那一次我去旅行並沒抱太大期望.
因為 我不想離開月你.

以前.一兩句說話誰也會受不了.
現在.一兩句說話 你好像也當沒什麼問題.
這已經看得出 不是你變了 就是我不重要了.
你可知道我忍住 不和你說嗎.
因為我怕你傷心 怕你又自閉.
很想忍住那種說出來的衝動 所以會自己一個靜一下.
但好像呢. 我不找你 你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了.
自己一個靜一下這種事 我記得的都有3次左右.
每一次我也能和自己說 算了吧.
理子你可以改變現在你情況.
再找她巴. 放低那種情緒.
但每一次 結果也是一樣.
你可能已經覺得沒啥差.
那.就算了.我不再想要這個戴慧嫦.
夠了 我不再想每天也在想同一樣事.
有著同一樣的心情.

背後做的事情 永遠也沒人知道.
算了巴.
可能是我的問題.
是我沒能體諒你嗎.
(應該不是吧.是那個開朗的月變了.
是我沒能看穿你的心情嗎.
(應該不是吧.我根本沒有看到你心情的機會.
算了吧.

有一次看回芳的信.
看到第二段兩個字'嫦嫦'
我已經說 夠啦 唔想再睇.
我已經不想再想起那種事.
那種悲哀.

雖然這樣嘛.
怎說也好 我也不會對她發脾氣.
因為嘛. 不可以再這樣的了.
 




2013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 3 分類: 未分類

歐.
第3天本來就想去築地市場的說
結果到了車站...
今天關閉/_\..
ggwp

結果更改行程
和day4的行程交換
yaaaaaa~~~
秋葉原~~~~
yaaaa~~

淦..去到才9時多10時
只有一間店鋪開了啦......
但那間不錯的說
因為一直播nana和tmr的preserved roseXDXD
cd才800多yen..
其實心動了-口-
但後來想了想 買了有什麼用 就沒買了-口-..

本來就在等某間店開門
想去吃東西
結果hon說10時開
到10時半也沒有開
ggwp-口-..
我就很爽快的去了一間快餐店.
那個cc lemon還不錯的說-口-..

很快吃完就去了單機遊行.
因為呢 momo看的東西和我不一樣(figure
hon又不會逛太久..他們都沒什麼興趣的說.
所以我自己一個去逛嘍.
很寫意.


(其實我只是去玩jubeat...
沒什麼特別 這個和hk的差不多啊

秋葉原嘛..
就很多figure和周邊啊.(當然還有很多女僕
可惜我對這兩個都沒什麼興趣-口-
其實去秋葉原我也不太想花錢啦~_~
買了又沒什麼用 那買來做什麼.
(有些女僕我會想 你的聲音有夠op
但你會不會扮到太累呢-口-..


nana是隨處也可以看到的.
畢竟也是聲優天后xdd動漫地區看的到很正常.
reina是我特地去了hello project 官方販賣店看的
卒業了..不過也好 LoVendor會更好的說.

逛了4小時左右啦.
就去了找hon啦.
他說想去夾chopper錢包
那我和jelly就去了和他夾.
一個500yen有6次機會
頭兩次不中
之後叫工作人員reset位置
再夾一次就上釣了
(ps:-6-6-6-6-6-6
可惜jelly夾不到啊xdd

之後我們就去了玩旁邊的遊戲
槍game 結果沒到一半route就死光光了xdd
不錯感覺也不錯啊 只是說好的恐怖一點也不恐怖..

再去了上層看人夾figure.
很爽的說 看到有些人快要夾到(那個要燒錢拉figure的盒出來
但一直失手 拉不到出來 一直燒錢
多花了500-600yen才夾到..
我很爽的啦~_~尤其看到有人夾asuna
之後我看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肯去夾..
運氣好像也不過 每一次都可以拉到一點出來
花了1200yen asuna入袋yaa

hea了一會再找alamdin
之後就去了吃東西 忘了吃什麼了-口-..
我只記得asuna~_~

i wanna always stay with you
i give u everything i have.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