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第3天本來就想去築地市場的說
結果到了車站...
今天關閉/_\..
ggwp
結果更改行程
和day4的行程交換
yaaaaaa~~~
秋葉原~~~~
yaaaa~~
淦..去到才9時多10時
只有一間店鋪開了啦......
但那間不錯的說
因為一直播nana和tmr的preserved roseXDXD
cd才800多yen..
其實心動了-口-
但後來想了想 買了有什麼用 就沒買了-口-..
本來就在等某間店開門
想去吃東西
結果hon說10時開
到10時半也沒有開
ggwp-口-..
我就很爽快的去了一間快餐店.
那個cc lemon還不錯的說-口-..
很快吃完就去了單機遊行.
因為呢 momo看的東西和我不一樣(figure
hon又不會逛太久..他們都沒什麼興趣的說.
所以我自己一個去逛嘍.
很寫意.

(其實我只是去玩jubeat...
沒什麼特別 這個和hk的差不多啊
秋葉原嘛..
就很多figure和周邊啊.(當然還有很多女僕
可惜我對這兩個都沒什麼興趣-口-
其實去秋葉原我也不太想花錢啦~_~
買了又沒什麼用 那買來做什麼.
(有些女僕我會想 你的聲音有夠op
但你會不會扮到太累呢-口-..

nana是隨處也可以看到的.
畢竟也是聲優天后xdd動漫地區看的到很正常.
reina是我特地去了hello project 官方販賣店看的
卒業了..不過也好 LoVendor會更好的說.
逛了4小時左右啦.
就去了找hon啦.
他說想去夾chopper錢包
那我和jelly就去了和他夾.
一個500yen有6次機會
頭兩次不中
之後叫工作人員reset位置
再夾一次就上釣了
(ps:-6-6-6-6-6-6
可惜jelly夾不到啊xdd
之後我們就去了玩旁邊的遊戲
槍game 結果沒到一半route就死光光了xdd
不錯感覺也不錯啊 只是說好的恐怖一點也不恐怖..
再去了上層看人夾figure.
很爽的說 看到有些人快要夾到(那個要燒錢拉figure的盒出來
但一直失手 拉不到出來 一直燒錢
多花了500-600yen才夾到..
我很爽的啦~_~尤其看到有人夾asuna
之後我看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肯去夾..
運氣好像也不過 每一次都可以拉到一點出來
花了1200yen asuna入袋yaa
hea了一會再找alamdin
之後就去了吃東西 忘了吃什麼了-口-..
我只記得asuna~_~

i wanna always stay with you
i give u everything i ha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