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day 2有點sad-口-
那個...約了人8時半等
結果...有兩個睡過頭 到9時40分左右才醒
淦整個行程被打亂-口-..
結果3個人去了吃東西
吃完回去才發現他們在等我們
這也太op了-口-.....

早餐+午餐的說.
吉野家的說xdd
牛和飯也和hk的不太一樣
牛比較有味的 也較鮮.
出發去上野~~
搭了20分鐘車就到了
去到發現人有點多-口-
沒差啦這才有氣氛xd
買了門票去zoo就亂逛了(其實很貴
買了個1%果汁的fanta喝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很大很多動物
直接上幾張圖就算了
問題是..我們由12時逛到4時多5時..(那邊的蜜瓜冰棒很好吃
之後去了吃小食 本來想留肚吃晚餐
只吃了一半的章魚燒 其他4個也有想吃飽的意思..
結果..他們都吃的很飽..
晚餐沒幾個去吃-口-..
那邊有不少地道小吃
刨冰 關東煮 魷魚等
好像也不錯的說..
去完動物園就去了阿美橫丁逛
有雪糕..很想吃-口-
jelly買了榴槤糕(?好像是
聽說是名產 很不錯的說.
街上都有賣一些小精品 服裝
因為不感興趣所以沒太留意的說...
快走時就去了附近一間手信店買了點手信
一向愛綠茶抹茶的我就買了很多那類的東西xdd
看到名牌(我忘了名字 巧克力 100yen 買了一條(結果吃了3天 什麼鬼事
之後就去了晚餐.
上野附近有拉面名店.
一蘭拉麵的說
去到要等5分鐘左右
點個食物
沒什麼想吃的 結果點了一個拉麵和一隻半熟蛋
那個蛋..很辛苦的解除了外殼..
換來的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蛋白很滑 蛋黃也不會像全熟的一樣粉
吃起來就蛋白熟 蛋黃半熟的樣子
很懷念~
拉麵嘛..沒什麼好說的
去試一下就知道 和hk的不太一樣但很不錯
麵的關係吧-口-
(這個jelly怎麼會多個我塊肉 很可惡
吃完就想等沒去吃的兩位
其實應該是回了酒店巴
所以去了附近的動漫大樓看
一堆figure 玩具 chopper.
還有pad的周邊商品
那個拼圖很op
愈多寵物在拼圖內就愈難看
只有一隻寵物的那幾個就最美麗
白盾..天照..愛神 很美麗丫.
之後就回去酒店
宵夜繼續進行
(那個麵下了500ml的水也不夠覆蓋麵的表面
結果又要再煲水.. 有兩種感覺不同的麵- -"
day 2又完結了
自己一個睡真有夠爽
很愛自己一個想東西
想想下一步應怎做
我以後應該怎樣對待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