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299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6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6-02 分類: 未分類

淦.
休息一天.
今天打球結果打完被拉去打機.
算了算了陪他們玩一下巴.

之後就一直wtsapp.
和heart sis 占占的說.
話說兩個一直覆我..
我一直回 真有夠好玩的

之後就去了睡睡睡香香
睡到7時多去吃飯.
之後不知做了什麼
再去打機yaa
兩場ryze輸了兩場\ /
我還是不太會出裝啦..
我要練好\ /

好了好了.
說真的現在什麼心情也沒有.
因為我不知我應怎對待她.
很想去顧及她的心情.
不想她再不開心.
結果呢.
我深信考完試 會多了時間和她溝通.
結果呢.
結果呢.
結果呢.

極度失望.
但我又不想她又再自閉.
很煩很討厭.
默默的離開她可能是對的巴?
我不知道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




2013 年 6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 2 分類: 未分類

這個day 2有點sad-口-
那個...約了人8時半等
結果...有兩個睡過頭 到9時40分左右才醒
淦整個行程被打亂-口-..

結果3個人去了吃東西
吃完回去才發現他們在等我們
這也太op了-口-.....

早餐+午餐的說.
吉野家的說xdd
牛和飯也和hk的不太一樣
牛比較有味的 也較鮮.

出發去上野~~
搭了20分鐘車就到了
去到發現人有點多-口-
沒差啦這才有氣氛xd
買了門票去zoo就亂逛了(其實很貴
買了個1%果汁的fanta喝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什麼特別的..很大很多動物
直接上幾張圖就算了
問題是..我們由12時逛到4時多5時..(那邊的蜜瓜冰棒很好吃
之後去了吃小食 本來想留肚吃晚餐
只吃了一半的章魚燒 其他4個也有想吃飽的意思..
結果..他們都吃的很飽..
晚餐沒幾個去吃-口-..
那邊有不少地道小吃
刨冰 關東煮 魷魚等
好像也不錯的說..

去完動物園就去了阿美橫丁逛
有雪糕..很想吃-口-
jelly買了榴槤糕(?好像是
聽說是名產 很不錯的說.
街上都有賣一些小精品 服裝
因為不感興趣所以沒太留意的說...
快走時就去了附近一間手信店買了點手信
一向愛綠茶抹茶的我就買了很多那類的東西xdd
看到名牌(我忘了名字 巧克力 100yen 買了一條(結果吃了3天 什麼鬼事

之後就去了晚餐.
上野附近有拉面名店.
一蘭拉麵的說
去到要等5分鐘左右
點個食物
沒什麼想吃的 結果點了一個拉麵和一隻半熟蛋
那個蛋..很辛苦的解除了外殼..
換來的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蛋白很滑 蛋黃也不會像全熟的一樣粉
吃起來就蛋白熟 蛋黃半熟的樣子
很懷念~
拉麵嘛..沒什麼好說的
去試一下就知道 和hk的不太一樣但很不錯
麵的關係吧-口-
(這個jelly怎麼會多個我塊肉 很可惡

吃完就想等沒去吃的兩位
其實應該是回了酒店巴
所以去了附近的動漫大樓看
一堆figure 玩具 chopper.
還有pad的周邊商品
那個拼圖很op
愈多寵物在拼圖內就愈難看
只有一隻寵物的那幾個就最美麗
白盾..天照..愛神 很美麗丫.

之後就回去酒店
宵夜繼續進行
(那個麵下了500ml的水也不夠覆蓋麵的表面
結果又要再煲水.. 有兩種感覺不同的麵- -"
day 2又完結了
自己一個睡真有夠爽
很愛自己一個想東西
想想下一步應怎做
我以後應該怎樣對待她.




2013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 1 分類: 未分類

那個那個
接下來會打這一個星期的旅程
解一下悶 以及留個紀錄巴.

day1.
淦.那個 5時起床..
去了和朋友搭車車啦.
搭完車.就上機.
到了機場..2時多3時.
之後去買票去新宿酒店.
看看時間 還有15多分鐘才上車
就衝了去找那個什麼免費wifi..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3/03/04/ntt-japan-free-wifi-14-days/

結果很趕的去了搭jr..
去到5時10分(記得很清楚 因為和車上寫的一樣準xdd

沿途的風景很不錯.
很清新的說.

去到新宿..
翰說那個酒店在都廳對面.
結果一直去都廳...逛了很久才去到-口-
大約6時多check in完

上了橋後看都廳真的很美..
橋上種滿不同色的花
感覺很安詳.舒服.

之後就在酒店休息一會
(題外話:其實單人房很好啦 只要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一個人獨佔一個洗手間 一張床 很爽的說
(其實只是我想自己一個靜一下

之後去了吃飯啦(吃什麼我不記得了-口-
再去了都廳的展望台.
202m 不是太高 但看到的景則是一流.

還可遠眺晴空塔(skytree 呢.
免費入場是這樣的啦xddd

待了一會 10時多就回去了
第一天就這樣完了.

很傷心.
買了一條雪條
想洗完澡再去吃.
就放了進冰箱.
結果...溶了一半.
但也很有梳打味道xddd

睡了. 心情不佳
明天再打就好了




2013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5-14 分類: 未分類

很想去睡..
很不開心的說.

一整天也沒什麼心情.
一直說 不吃飯 沒什麼關系
你忙嘛.
其實我是很介意的.
算了吧這個.

你突然又不知什麼事又沒心情..
其實很擔心.
不知你為何一直要不開心.
不知你為何說我最了解你.
其實啦.
不知不覺我已經看清楚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愛開玩笑.被動.愛自閉.逃避.
這些是你的缺點吧.
前兩個不說啦.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性格 不能改啊-口-
但是呢.逃避一定要改.
一直逃避下去 我也不知會有什麼結果
那不如盡早解決 免得問題再加重啦.

自閉..以前的你也不是這樣的啊.
還記得以往的月是很能將煩惱一一撥開.
自從我忽略你後你就開始學了自閉.
難道以前的我是你唯一傾訴心事的對象嗎.
怎麼想也不是吧.(一時喜歡那個一時又喜歡那個的你怎會只有一個傾訴對象
但真的很抱歉我忽略了你..

如果我知道你當時是不開心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對你說.
抱歉.我的錯.
因為我一時不能接受你這樣說.
太大刺激了-口-...

不要再自閉了好嗎.
你知不知別人會很擔心你的嗎.
那個開朗的嫦可以回來嗎.
不要再將心事收起來獨自面對好嗎.
不要再一直不理會別人的關心好嗎.




2013 年 5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5-11 分類: 未分類

不知淦麻電腦網速慢了
明天可能有好轉吧(雙手十合

好了
其實看完gosick之後
我不知看什麼動畫好
我找不到一些像aria那類的..
看了一集clannad 好像只有戀愛的..我也不太愛看
還看過一集那個什麼的(我忘了名字 都沒什麼特別..所以又放棄了..
到最後決定了..shana 一至三季吧..
之前只看了第三季的一點點
因為沒看第一二季..所以..故事有點不太明白
現在要將他們追回來xdd
24x3=72集..riko姐加油了

今天很悶捏.
打了3場lol...結果全輸光-口-
沒辦法啦 上路在練 中路少有地給壓
下路..隊長走位有點差..一直給秒
我都沒辦法好好農..

弄開了心..
一個人自閉了一整天.
心情其實很差.

我知月很忙..
但會不會忙到
連覆一個 等會回你 也不能呢.
由早上找月 到晚上才覆
我已經不知有什麼可以再說下去.
到現在 月你也不知道我所想
整天也很懷疑 究竟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再痛苦

當初喜歡是因為對朋友的坦誠
會重視朋友 多低潮也會陪在身邊.
但現在..好像已沒有喜歡的理由.
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蒙蔽了.

好了好了不想打了.
寧願去多打幾場敗仗也不想再想了.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