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284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5-10 分類: 未分類

好了好了
很生氣\ /
淦兩場lol也要我打sup.
啦兒的kha zix...
另類玩法吧.(謎之音:他是想死嗎
fiddlestick gank人真的很難
一定要肯定草沒眼
再慢慢跑進去放技..
沒cc的打他就慘 有cc就很爽啦
只是jg不太常下來gank..
算了算了..
反正也是遊戲..

今次想打的是..
終於看完gosick了(掌聲
上網看了一下
gosick 是和 gothic 同一個發音
而gothic 是哥德的意思
gothic也與lolita有些關系
所以整個劇本也有哥德風格 以及蘿莉服裝-口-!

這個故事一些圍繞著兩個人.
Victorique(維多利加) 以及 Kazuya Kujo(一彌久城) 的故事.
久城轉校 遇到維多利加後就改變了他的一生.
....(下飛100字介紹)

看完之後呢.
覺得挺感人的
維多利加的服裝真的很漂亮xdd
他們兩個人經常鬥氣真的很好笑
只是維多利加破案也有點快吧..

故事一直將維多利加和久城分開
分開時也看到久城十分著緊維多利加
而維多利加也是很掛念久城(只是口硬不說出來xdd
每次分開 久城也能夠找到維多利加
每次也說 不管你走到哪裡 我都會找到你.
真的超感人...

有一次去到灰狼的村
村長和久城說..
在幾年之後,將會吹起撼動世界的狂風,
但你們的身體太輕,因為那陣狂風,你們兩人將會分開,
但是,心將永遠不會分離。
這句說話令久城 維多利加也耿耿於懷(包括我啦xdd
久城每次也是說 即是會分離 但也不是現在
這樣誰也會被他的決心打動啦-口-!!

最後一幕..
重逢.
的確很感人..
久城被迫當兵..
維多利加四處避難.
兩人都以彼此作為生存下去的目標.
(久城 你是我的心臟>/////<
當他們再見時..
場面是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渴望看到對方.

怎麼2011年的動畫我到現在才看到呢lol
真的有點像aria.
傲驕.矮小xdd
故事也差不多啦..
只是aria到現在也沒有和kinji表白有點傷心
緋彈在情節上比較緊張 因為有很多戰鬥.
而在感情上則沒有gosick那麼著重.
但兩套也很不錯xdd
(我追了aria兩年多 當然比較喜歡
xddddddd

然後呢 什麼也不想打了.
有點傷心有點酸.
算了.

看到小wingwing進來了呢.
不過有人看到也是預料中事.
畢竟我也不太介意這裡的朋友知道我的心事吧.

give us hope though the love of peaceful shine on me.




2013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4-25 分類: 未分類

umumum.
好像很久沒打qz(?
應該就是啦
因為心情也不算太差~_~
加上沒什麼時間打呢
沒差啦反正沒人看xdd

說真啦
聽到她分了手真的很很很很很開心
作為喜歡她的人理由不用說啦~_~
但作為她的朋友 也很開心呢
因為那個人 真的很賤很賤呢
賤人-口-!
早就不喜歡他了
一早就希望他們分手了
不管我和芳也是一樣
不過啦 她喜歡沒辦法丫
問題是她不喜歡又不分手
這是哪一招啊.-口-
淦.
我都不知買不買禮物給她好捏
我都不知見不見到她
又不知買什麼給她好-口-
淦.
最大問題是她又不回我
我又不知她心意
淦-口-

好了發完瘋
我怕有些事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
不過應該沒什麼可能啦
哈哈...雖然真的是這樣我會很開心-口-!




2013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4-17 分類: 未分類

恩.
我什麼也不想再說了.
再說也沒什麼用.
嗯.



2013-04-17 分類: 未分類

 想不到怎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根本和沒溝通無分別.




2013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4-13 分類: 未分類

淦啊.
上次說要打的
沒打到-口-...
沒差啦反正在這也是自high0口0

好了好了
說一下吧

好啦好啦我和她和好了啦
沒什麼的.只是有時有點酸啦~_~
我明白她放學業是現時最重要的事
所以啦~她不回我我都沒有怪她的
我明白她的難處和原因
那就沒什麼好生氣的啊-口-!
只是有時看到很久也不回我
會有點酸啦~_~

感覺啦.
以前很愛和她說心事的
幾天幾天過後又會一起說的
不論我或是她也會說的哦
可是現在好像都少了和對方說了
我嘛..因為很多心事都和她有關
那我怎說給她聽啊-口-

她嘛..我不知道啦
可能她很忙沒心情關心其他事情吧
我也很久沒有聽她和bf的故事xdd
考完dse問問她吧 lol
(其實我覺得已經考完了
什麼英文listening
數學 chem phy
我也不會溫習太多啦欸!

呵.
感覺就算很少對話
這幾天我也感覺到她還在乎我呢xdd
昨天跳樓啦(歐 我說什麼
到今天的那個晚安
嘩 我還以為她不應我呢
怎料她會和我說晚安呢xdd
真的很窩心哦!_!
哭了T_T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