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
很生氣\ /
淦兩場lol也要我打sup.
啦兒的kha zix...
另類玩法吧.(謎之音:他是想死嗎
fiddlestick gank人真的很難
一定要肯定草沒眼
再慢慢跑進去放技..
沒cc的打他就慘 有cc就很爽啦
只是jg不太常下來gank..
算了算了..
反正也是遊戲..
今次想打的是..
終於看完gosick了(掌聲
上網看了一下
gosick 是和 gothic 同一個發音
而gothic 是哥德的意思
gothic也與lolita有些關系
所以整個劇本也有哥德風格 以及蘿莉服裝-口-!

這個故事一些圍繞著兩個人.
Victorique(維多利加) 以及 Kazuya Kujo(一彌久城) 的故事.
久城轉校 遇到維多利加後就改變了他的一生.
....(下飛100字介紹)
看完之後呢.
覺得挺感人的
維多利加的服裝真的很漂亮xdd
他們兩個人經常鬥氣真的很好笑
只是維多利加破案也有點快吧..
故事一直將維多利加和久城分開
分開時也看到久城十分著緊維多利加
而維多利加也是很掛念久城(只是口硬不說出來xdd
每次分開 久城也能夠找到維多利加
每次也說 不管你走到哪裡 我都會找到你.
真的超感人...
有一次去到灰狼的村
村長和久城說..
在幾年之後,將會吹起撼動世界的狂風,
但你們的身體太輕,因為那陣狂風,你們兩人將會分開,
但是,心將永遠不會分離。
這句說話令久城 維多利加也耿耿於懷(包括我啦xdd
久城每次也是說 即是會分離 但也不是現在
這樣誰也會被他的決心打動啦-口-!!
最後一幕..
重逢.
的確很感人..
久城被迫當兵..
維多利加四處避難.
兩人都以彼此作為生存下去的目標.
(久城 你是我的心臟>/////<
當他們再見時..
場面是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渴望看到對方.
怎麼2011年的動畫我到現在才看到呢lol
真的有點像aria.
傲驕.矮小xdd
故事也差不多啦..
只是aria到現在也沒有和kinji表白有點傷心
緋彈在情節上比較緊張 因為有很多戰鬥.
而在感情上則沒有gosick那麼著重.
但兩套也很不錯xdd
(我追了aria兩年多 當然比較喜歡
xddddddd
然後呢 什麼也不想打了.
有點傷心有點酸.
算了.
看到小wingwing進來了呢.
不過有人看到也是預料中事.
畢竟我也不太介意這裡的朋友知道我的心事吧.
give us hope though the love of peaceful shine on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