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293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8-30 分類: 未分類

開一篇再打(?

反白
https://soundcloud.com/mine-riko-1/q0xonhzzjfob
超級沉悶跟唱錯很多詞跟走了很多音的歌)))))
為啥要放上來(?
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惹人討厭 所以再反白)
(看了很的會 很氣 所以請考慮清楚!!)
說起來
這一次我沒有跟蝶說
夜以後也不會了 / 是最後一次
因為... 我自己也不知說了多少次 結果也是這樣..
再說也是白費力氣 因為已經沒有可信性..
我不是說沒有改過..
只是好像有時限似的 過了某一段時間就會打回原形..
所以理子這次才會放這個自我監控
每天也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再犯這些事..
這個方法就像是寫schedule一樣
寫了就不會忘(理子從來也不會忘掉schedule的任何一件事!!)
所以如果理子沒有變的話 這個方法應該是最有效可以提醒自己的
如果再犯 我真的不知可以怎面對自己...
應該是說 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好..
希望是吧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燃燒中)


4點了
去睡...
發現今天打了日誌之後
是完全沒有新的東西想打下去
(上面反白的 只是今天早上想到但忘了打)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
(




2015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8-29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監控 第二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不可以把事情跟其他人說,她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她。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備註: 如有想到更多項目,請再加上去。

這個要留在晚上才打)
更新: 又是100% 被氣的日子真易達成...

--------------------------------------------
今天醒來10時多
在想: 應該可以去吃早餐了吧...
然後: 可是我很睏..想再睡...
就睡著了

然後12時多的時候
醒來就躺在床 又在想事
在想: 雖然我說是順其自然
但還是有一種不想她跟別個男生很要好的感覺
理子不是怕失去 我早已失去了啦(笑
就是.. 怕在這段時間 有些很突如其來的事會衝擊我
例如嘛..感情狀況改變(? 
那到時候我會覺得 所做的東西都是多餘的
從一開始就沒有必要這樣做 的感覺..
但我又沒理由叫她等待到我成為她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所以說真的 理子今天感到很害怕
但是理子還是想要從這0.01%中得到成功...讓她...

(理子今天一直在考慮打不打上面的東西
因為打了就代表她可能會看到阿
可是... 這個不是我自己的日誌嘛?
我幹嘛理會別人看不看到呢
打自己想打的東西就好了(笑)

理子本來還想打一下以前的事
可是想了一下 還是不要打好了
我不想提及呢~_~反正都過去了
還是努力現在好了!
花點時間去努力改善一下壞習慣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呢!~*

(苦笑中)



2015-08-29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管理 第一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不可以把事情跟其他人說,她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她。 
[O] (我今天真的有做到!!!)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備註: 如有想到更多項目,請再加上去。

第一天嘛... 應該是都有做到就是了..
哈哈 繼續努力努力:)

(等等再來想想有什麼想打)

-------------------------------------------------

今天真的沒什麼想打..
只是想蝴蝶可以不要再氣...
嗚 對不起嘛... :(
夜知錯了:(
夜想跟你開心的聊天:(




2015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5-08-28 分類: 未分類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   ]
2) 不可以把事情跟其他人說,她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她。
[   ]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   ]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   ]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   ]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   ]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   ]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   ]

備註: 如有想到更多項目,請再加上去。

.

今天好像沒有什麼想打
認真的實行這個to-do-list好了...
我不想再有什麼差池哇....

嗚嗚夜知錯了
不要再氣夜了
很抱歉很對不起:(

--------------------------------------------------------------
忘了忘了
聽了一首歌挺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4Q4iBlDGE
ネギゼ (再見了) - miwa




2015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8-27 分類: 未分類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人生已完
沒救了
NOOOOOOOOO

看來我要每天把那個LIST都貼一次出來才可以讓自己有點記憶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