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子的日常自我監控 第二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不可以把事情跟其他人說,她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她。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備註: 如有想到更多項目,請再加上去。
這個要留在晚上才打)
更新: 又是100% 被氣的日子真易達成...
--------------------------------------------
今天醒來10時多
在想: 應該可以去吃早餐了吧...
然後: 可是我很睏..想再睡...
就睡著了
然後12時多的時候
醒來就躺在床 又在想事
在想: 雖然我說是順其自然
但還是有一種不想她跟別個男生很要好的感覺
理子不是怕失去 我早已失去了啦(笑
就是.. 怕在這段時間 有些很突如其來的事會衝擊我
例如嘛..感情狀況改變(?
那到時候我會覺得 所做的東西都是多餘的
從一開始就沒有必要這樣做 的感覺..
但我又沒理由叫她等待到我成為她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所以說真的 理子今天感到很害怕
但是理子還是想要從這0.01%中得到成功...讓她...
(理子今天一直在考慮打不打上面的東西
因為打了就代表她可能會看到阿
可是... 這個不是我自己的日誌嘛?
我幹嘛理會別人看不看到呢
打自己想打的東西就好了(笑)
理子本來還想打一下以前的事
可是想了一下 還是不要打好了
我不想提及呢~_~反正都過去了
還是努力現在好了!
花點時間去努力改善一下壞習慣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呢!~*
(苦笑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