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30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8-22 分類: 未分類

*) 時薪$500達成
9點上班10點下班
11點去吃個午餐還要不用錢
真有夠奢侈...

*) 然後下班被朋友叫了去一起交東西..
差點把身份證留了在家啦..
先去了poly交withdrawn form
可能是最後一次去poly campus了~_~

再見了!

*) 然後去了hku交照片
幸好有帶身份證不然就很麻煩了..
然後去了faculty報到什麼啦
之後就回去了
(其實我只是在關心何時才可以去星巴克用學生價買東西)

*) 回家什麼的不說了..
然後終於可以玩了的時候
電腦很乖的 玩了一會就當機了
很可愛呢~~..

*) 蝶嘛...哈哈
一句什麼 沒有其他事請你走開
不知道給什麼反應好
真的不知給什麼反應好...
有需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你把我當成什麼看待了...

*) 不管怎樣啦
如果你有什麼心事或是不開心
也是可以找我說的啦~...
理子只是觀察力弱.. 未至於0關心

*) 明天去卡拉ok
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只是為了gathering..
我也不知道我會點什麼歌呢..
我不想聽到 1)耿耿於懷 2)念念不忘 3)羅生門
我這幾天已經聽了n次 -----

*) 翰快要飛走了呢. 跟芳.
又少了一個玩伴...
比較關心的是 會不會兩個去三個回來wwww
說笑啦 希望他們在那邊很開心就是了~..
兩個人的working holiday欸..
去working holiday已經難了(因為要放下所有東西)
還要跟另一半一起去
想起就哈哈 很幸福(?)
自問理子還沒有能力去到一個什麼也不認識的地方生活...

*) 感覺芳有點是在說謊.
3.5X CGPA 都沒有offer..
1) 因為sem4 3.9 所以sem3 CGPA  3.4x 太低 沒有大學consider
2) 因為interview差 (我覺得這有可能)
3) 因為想陪翰去working holiday所以說謊說沒offer (我覺得...其實不太可能)
如果是3的話就... 翰好幸福! (沒了)
worth or not 就由她自己判斷了~_~ (幻想模式結束)

*) 今天打太多 所以不放歌曲了!




2015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5-08-21 分類: 未分類

*) 七夕.
沒什麼感想..
這種節日不會影響我心情
也不會特別做什麼..

*) 今天1點多就收工了
好爽哦哦哦哦
然後有$75去吃飯 
好爽哦哦哦哦
現在時薪$125
明天時薪$500要來了(?
哈哈

*) 今天來分享一下藤崎姐姐的琴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6-ddLsCAY
Never Ending World.
本來整首歌就很有治癒的感覺.
純鋼琴版本卻有著不一樣的安寧、舒服.
(理子不太懂鋼琴 所以沒什麼可以說)

*) 明明Sekai No Owari歌曲很好聽
為什麼大多都是女性fans...
是因為歌曲太陰暗了嗎...
我覺得還好欸 聽著聽著就有很輕鬆的感覺
多聽一下也沒所謂啦~...

*) 11月11日 11th album.
又要花錢了!
很期待呢~

*) 蝶那個應該差不多來了吧(?
那要再遷就一下了~

*) 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想打...




2015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8-20 分類: 未分類

*) 已經沒什麼體力...
一整個很累很想睡的感覺
可是一直想跟蝶聊天...
雖然我又無意的令她生氣了.....

*) 今天原本可以在家樓下下班
結果司機又要散貨
又要再去一次運頭塘...
還讓我興奮了幾十分鐘...

*) 蝶.... 唉

*) 很想睡

*) 還是很想睡

*) 再分享一下奈奈醬的歌曲就睡...

*) Astrogation.
這首歌嘛.. 理子第一次接觸奈奈的時候聽的.
旋律很能帶動氣氛
奈奈的唱法也不會給人一種柔弱的感覺
Astro - 星 天體 宇宙
而Astrogation就表示宇宙飛行.
藉此表示戀人的關係就像銀河宇宙般長遠
無邊無際地飛行.
(歌曲: http://vlog.xuite.net/play/RExCMUxCLTI5MzMzMzAubXA0?t=63.01&vol=47

Shining love & Galaxy 「大好わ」ゎ溢ホサペモク
Shining love & Galaxy 「最喜歡你」已經洋溢滿瀉
僕ソエトサズスゲサナウゆ 君クんズ
我只想你成為我的全部
世界メ全部やァプよ
世上的所有 全部獻給你.




2015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5-08-19 分類: 未分類

~_~.

 

*) 翰還說什麼工作很輕鬆
工作的模式是很輕鬆
可是體力的需求也需要一點點
想比起坐在寫字樓
這個工作可能比較有趣
可是就沒那麼舒服~_~.
雖然我是沒差..

*) 有時觀點與角度不同
我都不想再爭論下去.
因為到頭來會傷感情 也不會有共識.
比如說 我覺得對人有禮貌是基本的
就算對著陌生人 如果他對你很有禮貌
也是不是應該有一點基本的尊重?
就算不是 給住戶看到了這樣的態度也不好吧(形象受損)
在高級住宅 最少我完全不會看到這種態度~_~
畢竟我看過人的不多~_~
慢慢累積一下就好了.

*) 

如無意外 這是Sem1的時間表吧
沒Hall 星期二dayoff
以後的人生剩餘搭車 搭車
每天$20車費的人生
每天2小時車程的人生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今天在想蝶是不是取代了月的位置.
~_~ 我只可以答 兩個人根本不可能拿來比較
月的位置沒人可以取代
蝶的位置也不可能.
兩個都很好就是了 哈.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50818/54098546
這個好像挺適合蝶哈哈哈




2015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8-17 分類: 未分類

*) Charlotte.
*) 彤
*) 好像沒了

*) Charlotte.
故事發展...比較正常吧
步未應該死了(?
男主黑化...然後女主把他拉回頭
黑化的篇幅有點長...但是又很虐心
一直看在想 女主怎麼一直也沒出現
原來女主一直隱形 在男主身邊...
有點意想不到呢..
這種行為 是男生也會很感動吧
可惜是2次元的..

*) 彤
她的性格 就有點小氣啦
不是那種很會體諒別人的人
那時的她很像小女孩般發怒
可是很有主見跟不會讓人覺得不成熟.
然後我跟她聊天的時候 
她都好像很用心的聆聽
那時候我會覺得她是一個很好聊的人~..
就這樣..

*) 真的沒有很想打的事..
明天要早起 早點睡好了哈哈
oyasumi.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