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薪$500達成
9點上班10點下班
11點去吃個午餐還要不用錢
真有夠奢侈...
*) 然後下班被朋友叫了去一起交東西..
差點把身份證留了在家啦..
先去了poly交withdrawn form
可能是最後一次去poly campus了~_~

再見了!
*) 然後去了hku交照片
幸好有帶身份證不然就很麻煩了..
然後去了faculty報到什麼啦
之後就回去了
(其實我只是在關心何時才可以去星巴克用學生價買東西)
*) 回家什麼的不說了..
然後終於可以玩了的時候
電腦很乖的 玩了一會就當機了
很可愛呢~~..
*) 蝶嘛...哈哈
一句什麼 沒有其他事請你走開
不知道給什麼反應好
真的不知給什麼反應好...
有需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你把我當成什麼看待了...
*) 不管怎樣啦
如果你有什麼心事或是不開心
也是可以找我說的啦~...
理子只是觀察力弱.. 未至於0關心
*) 明天去卡拉ok
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只是為了gathering..
我也不知道我會點什麼歌呢..
我不想聽到 1)耿耿於懷 2)念念不忘 3)羅生門
我這幾天已經聽了n次 -----
*) 翰快要飛走了呢. 跟芳.
又少了一個玩伴...
比較關心的是 會不會兩個去三個回來wwww
說笑啦 希望他們在那邊很開心就是了~..
兩個人的working holiday欸..
去working holiday已經難了(因為要放下所有東西)
還要跟另一半一起去
想起就哈哈 很幸福(?)
自問理子還沒有能力去到一個什麼也不認識的地方生活...
*) 感覺芳有點是在說謊.
3.5X CGPA 都沒有offer..
1) 因為sem4 3.9 所以sem3 CGPA 3.4x 太低 沒有大學consider
2) 因為interview差 (我覺得這有可能)
3) 因為想陪翰去working holiday所以說謊說沒offer (我覺得...其實不太可能)
如果是3的話就... 翰好幸福! (沒了)
worth or not 就由她自己判斷了~_~ (幻想模式結束)
*) 今天打太多 所以不放歌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