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272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9-07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測試 第十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跟本沒聊天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X] 說真的 有點無言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我也不想離開她阿._.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從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回復自己一個的生活...
我還是想多點和蝶聊天啊QAQ...

------------------------------------------------------

*) 今天開一個無聊的話題.

UMMM 這個是FB上看到的東西
等我來翻譯一下巴

各位交往中/冷戰/吵架的情侶們,請珍惜這段戀情。進了大學才發覺中學的男生才是最真誠,最可愛和最浪漫。
而我就是沒有珍惜這段戀情的人。到了大學1年級,男朋友進不到HKU,他選擇了一邊讀學士課程,一邊溫習文憑試(上大學的考試),重考進HKU陪我。本來我很支持他,但進了HKU後發覺他跟我愈來愈遠,覺得他好煩,連我去ocamp都問來問去,甚至不回他訊息都令他害怕我認識了第二個男生。
我受不了他24小時都緊張我,所以有一天我就跟他說,我對他沒有感情了,就分開了。
到了之後的一年半,期間都有不少男生追求我,但是原來沒有一個是真心,他們都好像在集郵,一個星期不夠就認識第二個女生。每一個都在背後偷情,沒有一個可以維持到兩個月。
我翻起以前跟中學男朋友的對話才發覺只有他一個才會這樣關心我,只有他一個才會無聊地說白痴的東西,只有他一個才會在四年中學時期都只有我一個女朋友。(這真長情捏)
上個星期我就鼓起勇氣whatsapp了他(這個是類似line的),說想再跟他一起,我以為自己一定沒有可能的時候,他回了一句,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all long <3
我不知我是幸運還是他笨,但是我只知道,一對情侶不要沒有感情就分開,沒有感情的話一早就不會在一起。各位男/女生,如果你有一個肯在中學時期一直跟你一起的人/會擔心你的人,不要讓他走。他們真的很愛你,你們一定不會像我一樣幸運。
一對情侶不可能完美,就是因為互相鼓勵互相擔心才會令一段感情變得美好。千萬不要因為貪新鮮而換走他。
珍惜你/妳的她/他!
ps不翻譯了..

這樣的男生太好了吧!!! 等了一年半欸..
還要不知道女生會不會回來...這樣一直等真的令人感動呢...
可以看到男生真的很著緊女生會被人搶走.. 
女生貪新鮮而忽略了身邊最關心他的那一位..
可說是 女生一開始真的不會珍惜吧 自己身邊有一個這麼愛她的男友
理子說過 當時間過了 無論一樣事情再怎麼讓人感動都好 不斷做的話 還是會被當成習慣
久而久之 這樣事情再做的話 也只會變成普通的事情.
人真的很有趣呢. 總是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另外就是 人在不同的時間 總是追求著不同程度的東西.
正如上面的女生 男友做的事情都變成習慣
追求的東西 已經不再是一如以往的關心
而是大學男生帶來的新鮮感.
理子在以前追求的 可能是蝶的關心
而現在追求的 只是想蝶開心(雖然我做不到啦)
總是要在不同的程度度上滿足自己的追求.
人真的很可笑呢. 得到了就會想要更多.

蝶嘛.. 本來沒有打算打關於她的東西.
算了 打一下吧.
理子覺得蝶是活在一個充滿憎恨的世界中
我不是為了幫自己解釋什麼 只是想說一下啦.
她說: 不論你的動機為何 惹人討厭就是惹人討厭
我不能說是不對 只是這樣想會令自己一直也不好過
以前蝶好像做錯事 然後覺得: 死了 夜一定會發火罵我
結果那一次我是完全沒有發火
因為嘛. 那次她只是出於好意 我覺得既然是為了我才去做 我為何要發火
再說 發火也只會令自己不好受 真的沒必要去為了這些事而氣
~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 

一體兩面 換個角度想 其實可以讓自己輕鬆很多
很多事情都是視乎自己怎樣看
我覺得蝶仍未可以走出那個框框
被憎恨包圍住自己.
(重申一次我沒有要為自己解釋
可能也是因為我做錯太多才會令她很討厭我
而我只是抽起今次的事來說
如果不對也不要氣理子說什麼廢話.

今天就用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 - love the warz來完結吧.
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PGBsu64jQ
詞: http://blog.roodo.com/penguinxin/archives/21042472.html 
Love and Peace. Beautiful world. Perfect age. Happy generation.
The things we have lost along the way.
Hold on. Something is wrong. Just what are we forgetting?
Where's the love?




2015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9-06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檢舉 第九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可是今天就... 讓她扯火了..?
..

----------------------------------------------------

*) 今天蝶很有意無意地問我有在想她嗎..
其實呢我真的不知道耳朵癢的意思啦-口-...
以前我會直接答 當然有啦 廢話嗎
今天不知怎麼想保持一下神秘感
就說了 你猜猜看(之類的
本來想說再回一兩次就停了 因為這樣會令人失去聊天的意思
可是我用太多次啦啦啦啦 結果真的-口-..
失敗了!

*) 我感覺到蝶躺了在床上起不來..
真讓人擔心呢...
不過想說的都說了給她聽
理子任何時候也會陪著你的哦.
所以不要介意打擾我什麼-口-
除非真的不想找我吧-口-...

*) ummm 原來背景音樂沒有壞掉
可是這個音質...簡直是用來殺人多過用來聽
所以我直接刪了背景音樂了!
(明明是youtube轉mp3再轉wma
怎麼音質可以這麼差...)

*) 今天想的東西都是一些不設實際的事..
一些幻想出來的事...
所以..理子認為大部分也沒必要打出來...

*) 今天想最多的是歌詞吧(我說實際上的
やスギゎゆスゆ明日メジよ過ィウギヘゆゆソ?
悲ウゆナジズ ォゲシォゲシォゲシ
やスギクん見サわネウギ
沒有你的明天到底要怎樣過?
悲傷地 一直一直一直
只注視你一個
miwa - ネギゼ.
細聽著歌中每一句歌詞
雖然理子現在沒有很多個人的煩惱
相比起前幾天 已經釋放了很多吧...
理子現在只是想珍惜身邊那位重要的朋友
所以很想全心全意陪著她的說呢....

*) 星期天 charlotte可以看了!
很期待明天的情節(笑

*) 理子繼續加油哦!(笑
小蝶好好休息哦~!




2015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9-05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燃燒 第八天(實際上是第一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我今天只有...在聊天時一直笑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

夏鈴: 佢真係唔舒服 (她真的不舒服)

夏鈴: 定發脾氣>< (還是發脾氣)

莎彌菈: 唔知呢^^ (不知道哦)

理子已經... 怕到連這些問題也不敢答...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理子今天十分的聰明 連城堡也猜到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已經不是關心 是煩了(笑)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今天真的有做到!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從不說謊 這個早就被蝶調教好了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今天是覺得真的做到了的一天
感覺很滿足(?(笑
--------------------------------------------------
*) 11時醒了一下
然後聽到電話有提示音
心想 不會又是LINE的海洋公園說有什麼活動吧...
結果一看 蝶回了一個"摁" 字
那我看到她起床了 就打了一個招呼
想說 應該不會有回應吧.. 準備再睡的時候
又看到蝶回應了
結果我才醒過來 看到原來那個不是"摁" 是 "睏"...
然後叫她去睡又說餓..
那時我在想 阿~~~~想睡就睡想吃就吃阿~~~~~
好難同時解決兩件事情~~~~
結果亂說了一句 你打過來 我哄你睡
想說 發生的機率應該是0%
結果過了一會 手機響起了...
太突然了 我是完全不會反應過來...
嗚哇....
夢見ギゆ... (做夢一樣)
 
*) 很奇怪的
想說學校的事 她又不想聽..
想不到原因..
結果我又想不到有什麼事她會感興趣
所以就... 比較冷清(?
但慶幸的是她終於會跟我聊天了
感覺向前走了一大步!
シザパ嬉ウゆ∼ (超級開心)
 
*) 之後就慢慢來吧
慢慢從0開始弄好關係
理子不急也不忙(笑
 
*) 理子今天沒有什麼想到的事想打...
今天一直都是想 要陪蝶 這些機會很少了
可以陪就陪吧  這樣
所以都是跟蝶玩比較多啦
~_~ 理子今天真的沒事可以做...
 
*) 理子不想蝶再失望呢.
繼續加油!
 
*) 說起來今天說了一句
我可以當成是讚賞嗎

是仿照jibril那時候說的話
抱歉看太多次中毒了...
 
*) 隨便放一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uBysuBNc0
 
*) 總覺得今天打日誌好像很隨便的說... 算了吧
今天開心就好了!



2015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9-03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監視 第七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今天很有意地脫離話題... 應該算有做到吧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差點就做不到了...
等等再打...

--------------------------------------
[發洩]
唔出聲你都仲係要講
喂大佬 你真係好L煩
自己9衝出去死完又當冇件事
隊友俾人殺又記住記到完場
本來都唔諗住出聲都完場 檢舉下就算
我真係忍唔住要出聲話你
你都唔知自己咁低能
唉 玩場GAME啫 輸咪輸囉
係都要搞到人扯火先安落
[/發洩]

*) 跑步嘛..
理子從來不覺得跑步只是為了健康
自從大專的生活開始 就買了單車
從此之後 晚上出門 很多時都是為了舒緩一下情緒
散一下心 換一個情緒 想一下平時不會想的事.
比如說以前踏單車是會想起月跟心
想起很久以前跟月相處的事
想起怎樣可以令心拾回一開始見面時的主動.
雖然是沒什麼幫助 但總算可以令自己的情緒較好.

*) 理子總覺得自己是很刻意去跟別人保持距離.
比如說 如果別人很主動 我就會顯得比較被動
如果別人很被動 我就會顯得比較主動
對於不認識的人 永遠也是以一個冷酷的眼神回應.
除非是一些很重視的人 這樣就會有別的做法.
不然理子 從來也不會想跟任何人走得太近.

*) 理子啊 其實有點傷心呢.
覺得無論自己怎樣都好 總是沒辦法可以讓她有心情跟我聊呢.
理子認為沒有事是不可以改好 在乎你的決心有多大
某次有人說 小器我改不了
到現在我也是想 那算了吧 你也不想的 忍讓一下就好
如果是重視那個人 那就應該學會如何接納他的缺點
畢竟有些事 是不可以迫著來做呢.
理子說過 不出聲反駁不是代表不著重 只是不想發生無謂的口角
其實理子在以前真的很小器 小器到幾天就可以吵一次架
但是理子知道這樣只會令朋友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所以理子只是想自己忍一下火 就變成現在這樣 好像沒火似的...
畢竟嘛.. 理子覺得氣都是因為自己太著緊那個人 著緊他的言行舉止
所以當有事情很不開心 直接打在網誌就好了
這是理子由沒人看開始打到現在的唯一原因.

*) 好像拉得有點遠呢..
其實傷心是因為蝶今天很冷淡的對待我啦.
我這幾天都沒有做什麼 為什麼就是一定要這樣標籤著我
雖然理子表現得沒差沒差 但其實心裡是很不服.
轉個頭跑了去加別個. 唉 真的當我透明
感覺就是 連基本的尊重 都沒有了.

*) 說起來 以前玩小潘的時候
妞妞男友說 我不喜歡叫別人後 別人回我一個"?" 或是"怎"
好像說到 我找你一定是有事情
完全沒有禮貌的說法.
自從他這樣說之後 我再沒有?或是"怎" 別人了...
因為理子很認同的說.

*) 說起來 (其實想了很久 都沒打出來)
我覺得 如果我用箱子對月的態度跟蝶聊天
我應該會很快被人永久封鎖了(笑
我知道自己可以和陌生人很好的溝通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不喜歡
就正如我知道自己可以跟箱子一樣Entertaining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不是理子會做的事
所以嘛~_~

*) 收一下尾好了 沒什麼心情打字..

前幾天看到 真的超sweet >_<
希望不會爛掉結局吧-口-..

*) 其他明天才說吧



2015-09-03 分類: 未分類

*) wtf
背景音樂這個功能
究竟壞了多久...

*) 今天的算是成功嗎..
理子把想說的都說了出去
沒有半句謊言 真的被罵得很準確(啥形容詞)
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 做了一些從沒做過的自我約束
可能算是成功吧 畢竟理子都傷了她無限次...

可能那句 如果你對我存有憎恨跟討厭以外的感情
請你....
一個錯頻 遊戲就完了
..... 好吧 專心打完去睡...

請你可以接受我的請求
令到她會覺得 算了 隨便他吧
(按: 這句好像是聽回來的 可是就很實用)
某人說蝴蝶很易哄
理子在某程度上是認同...
可是真的只在某些程度
一錯再錯 就算多易哄都會變得很難挽救..

*) 然後之後要做的就是
1) 慢慢讓她放心跟我聊天
2) 再次打開她的心扉
3) 努力的改好自己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為了減少出錯
以後還是避免multi chat..

*) 想說的無聊事有很多
可是沒有意思要打出來.

*) 蝶今天說的 以前跟現在 理論上是沒有衝突.
以前的 就會去嘗試
現在的 嘗試過很多次 失敗 放棄.
理子又何嘗沒有試過呢..
對月 我不斷的嘗試 不斷的失敗 然後放棄.
對心 不斷的嘗試 不斷被無視 然後放棄.
但是到了一個怎樣的地步 才會選擇放棄.
總不能一開始就要放棄吧~..
如果一開始就說要放棄
這只是一種逃避的表現.

*) 明天也要努力哦
不可以再做不到\ _ /

*)https://www.facebook.com/fmg2010/videos/1001028396613886/

*) 睡了 oyasumi~*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