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隨便打一下death.
[毒mode]
tw rk: 8w2l s3goldV->platV
na rk:7w1l s3unranked->???
說真的嘛...一升上platV是很開心的
因為直接跳了一個級death.
就這樣..plat的玩家還好
我打mid還未去到爆線的情況...
不過就是沒有了當初玩syndra vs lux那種poke技巧
現在也是打得很隨便就是了
剛剛玩tris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想出什麼裝death...
希望na嘛 金3就夠death!
[/毒mode]
不知為何昨天又想起了月.
想了一會又想哭.
我不知道 當初我離棄她 是不是導致現在這情況的開始.
如果我當初沒有忽視她 一切會否不一樣呢.?
會不會我和她 就可以像中四時那樣...(我不知怎麼形容)
我記得她說過 就因為我不找她 所以她也養成自閉的習慣
如果當初沒有忽視她 她會不會像以前那樣開朗?
我就覺得 如果我沒有離開她 她就不會愈來愈壞.
我當初不知道那個人的性格
月說嘛 她和那個人的過去很相像
所以嘛 就很喜歡和那個人聊天那樣.
我當時是想 那個人可能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壞
那為何不給她們做朋友的機會呢.?
結果嘛...那時那個白吃男友提出要不要ooxx(我想有人會明白吧)))))
月問我 然後就被我斬開很多分件.
那時學校流傳了月和那個男友ooxx了
我問是誰說的 某人就說了那個人的名字出來.
從那一刻開始 我已經不再覺得那個人是好人
我才發現做錯了決定...
我立刻叫月和那個人絕交
當時月的態度很決斷...
說再也不會和那個人做朋友.
如果我當初沒有做錯決定
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她
一切會像現在嗎.?
私わ知らない.
再後悔也沒用
理子你又可以做什麼
現在的她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的你和月 根本談不上有任何關係
我沒有更多時間花在月身上..................................
看來3年已經是極限.
快2月14.
今天沒有想要玩的人
也經過上年被人討厭之後不想玩了
呵呵呵.
想去睡了 byebyedea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