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303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4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03-0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無聊在看以前寫的東西
發現很有趣
其中一句"我聽某人說 他每天也死幾次(是....煩死) "
一直拉住別人不放開那樣什麼
不知何時她改了這個習慣就是了..._.

昨晚發了個夢
醒來一會才記得...
在想 夢中那個女生是誰呢...
一想就想起芳了!
因為她是在翰身旁嘛....xd

那個女生嘛
感覺上沒有上一次夢見那個的那種感覺
但那個女生感覺就是很可愛的說 (身型有點像心啦 硬要說的話
叫她下車去吃東西 她好像在扮小孩 不願意的
但說了兩三句她就一起走了xdd
就是很可愛的傲嬌類型
那個我好像是很不願離開她的說.

夢永遠也是美好的(痛哭
現實世界要怎麼找啊啊啊啊啊
在cc找嗎 去死吧 engine有這種女生我去切 蛋糕
算了吧 還是去自閉比較好
再做夢去...




2014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2-24 分類: 未分類

アカ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ツキィィィィィィィ~
sugoku  kawaiiiiiiii~(啾

毒mode
前幾天連輸1x場rk有點不爽的說
除了jg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隊友配合不到嘛
(除了有一場mid ori 和平時一樣打法但吃兵數差一半有多...
jg嘛...skillshot全部miss 不會gank人
輸是正常的-口-
不過12/0/13 lee sin令我重拾自信yay
之後lb / lulu sup 都有贏yay 
幸好還沒有去到0觀念地步yay
/毒mode

沒什麼自己的事想打...
只是隊長近來分手了想打一下.
嘛.感覺還要比當初翰和芳交往更不安
翰和芳嘛.. 當初感覺就是兩個好像沒什麼交談
對對方認識應該不太深(? 其實我不知他們私下是怎樣的啦.
所以感覺他們是不會交往得很久
(其實是有一半猜中啦 一個隊友一個happy 我都不知是怎樣繼續下去
(其實他們是有很多波折啦 我都盡量去幫他們的了-口-
(還記得月月說 芳跟她說我很煩(因為那時一直煩她xd) 後來又在信寫為什麼沒有繼續找我 切 你很假))))))))
(還有一個括號想打但忘了是什麼
(記得了 當初覺得芳的性格有點像奈々 所以嘛. 要認識一下這樣
但發現我錯了 奈々是無可替代的)))

而隊長嘛...更糟糕
3天就....嘛.
所以嘛..
正常的事 沒什麼好傷心
亦不覺得有所謂一見鍾情的東西.

還是去睡好了..不想再想起任何事情.




2014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4-02-19 分類: 未分類

 其實嘛.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很很很被動的人
應該是很怕生的吧.
經常在想 總會有人來找我吧
好像是在等機會自己來的一樣.
結果呢 永遠都沒有這個事情發生.

先前某人叫我 1,2,3,4,5 一組吧
我在擔心 那之前那個朋友不就不能一起的嗎(其實我是沒差只是擔心
結果昨天呢
某人沒有叫我和他一組 因為他已經夠人了
那我就和某朋友說 我們要被拆散了.
他一句也沒有回應 就去了剩下的一組那邊 問是不是缺一個人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吧
我不會怪他們 只是我笨
在擔心一些無謂的東西
可能嘛 他們覺得我幼稚 做事好像沒什麼交帶 
就沒有再找我了.

如果你可以選 
你想要一個做任何事也很認真 從來不會說笑的理子
還是一個經常幼稚 好像沒交帶但又會完成工作的理子呢?
我就比較喜歡後者.
即使前者是給人一種比較踏實的感覺
後者卻在飾演不會有人扮到的角色.
有時候很不想去認真 但我知道這會很糟糕
才會努力想去完成工作但沒有溝通.
嘛..就是我不愛很很很認真.
開玩笑的才是理子的本質.

打到這裡 想起了我原來一開始忘了為何要用riko這個名字.
理子給我的感覺嘛
就是表面很愛玩 但實際上沒人時很努力 不放棄的人
現在的我做到一半...但原來我沒有理子那麼主動.
rikorikoriko.. wake up pls.

當我知道自己被賣的時候
是有點傷心 當時想找翰出氣(聊天啦
但我發現我並沒有想說出來的衝動.
上堂時在想 如果那時候 月一定在我身旁
我和她說 她一定會安慰我
現在嘛...沒可能了.
在notes上寫著yume這4個字
差點瓣眼淚也加了在notes上面.
以前的嫦..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朋友了...




2014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2-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沒什麼想打
很快的打一下動畫感想的說.

偽戀. ニセコイ.
該怎麼說好呢...
這一部動畫好像和一般傲嬌類型的動畫差不多
但算是故事比較突出的一部吧.
女主角和男主角一開始是扮情侶的(因為某些原因
之後就很多很多笑料走出來的說.
就這樣 這幾集都是這些..

說真的我覺得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很相配的'^'
男主角有一個10年前和某女孩約定的lock (鎖的說)
約定是就如果再見面 結婚しよ.
而現在最有可能就是另一個女生 咲子
先說說兩個女生的性格
女主角 桐崎千棘
傲嬌(對主角) 超可愛 和藹
咲子 
天然呆 善良 害羞(?

我就在想
現在女主角對男主角傲嬌 鬥嘴
看起來真的好像天造地設的一對
但如果千棘和咲子角色對換 又會怎樣呢.?
我想我還是會選千棘.
即使扮情侶 相處再多的是男主角和咲
但咲那種性格 我實在不會喜歡上.
即使咲子和姬路差不多 但姬路起碼會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不會像咲子 "我不會給你知道" 這樣

如果千棘是男主角 10年前的戀人
這會很開心的說'^'
傲嬌最高!'^' 就是愛這種性格xdd
因為不怕沒話題 起碼她也是主動的一方啦啦啦

以前好像喜歡心就是因為她比較主動啦啦啦
現在的她 沒什麼可以喜歡原因...'^'
所以嘛...覺得我煩的話我就走呀
反正我對她也保留了一大段距離.

就這樣
很想去看漫畫但又怕動畫會變得很悶-口-...
所以嘛....忍耐!




2014 年 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02-07 分類: 未分類

 又來隨便打一下death.

[毒mode]
tw rk: 8w2l s3goldV->platV
na rk:7w1l s3unranked->???
說真的嘛...一升上platV是很開心的
因為直接跳了一個級death.
就這樣..plat的玩家還好 
我打mid還未去到爆線的情況...
不過就是沒有了當初玩syndra vs lux那種poke技巧
現在也是打得很隨便就是了
剛剛玩tris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想出什麼裝death...
希望na嘛 金3就夠death!
[/毒mode]

不知為何昨天又想起了月.
想了一會又想哭.
我不知道 當初我離棄她 是不是導致現在這情況的開始.
如果我當初沒有忽視她 一切會否不一樣呢.?
會不會我和她 就可以像中四時那樣...(我不知怎麼形容)
我記得她說過 就因為我不找她 所以她也養成自閉的習慣
如果當初沒有忽視她 她會不會像以前那樣開朗?
我就覺得 如果我沒有離開她 她就不會愈來愈壞.

我當初不知道那個人的性格
月說嘛 她和那個人的過去很相像
所以嘛 就很喜歡和那個人聊天那樣.
我當時是想 那個人可能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壞
那為何不給她們做朋友的機會呢.?
結果嘛...那時那個白吃男友提出要不要ooxx(我想有人會明白吧)))))
月問我 然後就被我斬開很多分件.
那時學校流傳了月和那個男友ooxx了
我問是誰說的 某人就說了那個人的名字出來.
從那一刻開始 我已經不再覺得那個人是好人
我才發現做錯了決定...
我立刻叫月和那個人絕交
當時月的態度很決斷...
說再也不會和那個人做朋友.

如果我當初沒有做錯決定
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她
一切會像現在嗎.? 
私わ知らない.

再後悔也沒用
理子你又可以做什麼
現在的她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的你和月 根本談不上有任何關係
我沒有更多時間花在月身上..................................
看來3年已經是極限.

快2月14.
今天沒有想要玩的人
也經過上年被人討厭之後不想玩了
呵呵呵.

想去睡了 byebyedeath.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