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堂,地理,做作業,
經公,講書,悶悶悶
然後就上家政,前往家政室時,看到柱sir,他說比賽玩1000米,
死人啦!我猜我划到一千米會累到死掉呀!我愛500米呀!
今次設計衫,好難呀!雖然只是畫畫,但也畫到...好...
發現家政是集我覺得最討厭的東西於一身。
要用針線,又要畫畫,還有的就是烹飪。
之後數學,整堂做數,做到人也瘋了!
不懂如何做呢!ms又沒有教過。
lunch!早上買的飯團好像壞掉了!
但也吃了一半,之後到地下吃公仔麵,
接著整班人一起聊天,不錯的。
之後就是電腦了!
呀sir沒有回來。
r&r,回條說星期四又有滅罪講座,
噢!今次準是悶死了!好像今年內已是第2次有這講座了!
滅罪講座可能又滅埋我呀!
晚上做功課,數學好難呀!真的快將會做數做瘋了!
中史...又是很難,問答全也不懂呀!
嗚嗚!救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