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西貢玩。到了西貢,我們去了碼頭吹吹海風,接著我們buy了一包紫菜,之後buy了些小食,這些小食都十分好吃。我們行了一會兒,看到一間甜品店,名叫「滿記」,這間甜品店是十分出名的。我和媽媽叫了兩種甜品,一起吃,當然,兩種都是很好吃的。吃完甜品後我們就回家去,在到車站的途中,我看見了一個藝人在談電話,名叫彭冠期,不知道你知否他是誰,哈哈!我告知媽媽,我們看了幾眼,就回家了。而今天我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