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1430起身,呀爸叫我幫姑媽搬東西去茶果嶺,
早餐和午餐吃的只有蘿蔔糕,
我叫媽媽一起去,先去姑媽的公司,因為要拿東西。
那些升降機很殘舊呀!
看到就不想搭,幸好不用這樣,否則我會嚇死。
最怕就是困升降機呀!但那些升降機很好玩,
我玩那些按鈕,哈哈!玩了兩部而已。
但有部被別人鎖住呢!玩了兩部就覺得不好玩了!
發現當我沒事做,玩得要死時,就會找一些東西玩,不論是否好玩的。
之後再到茶果嶺,到了那兒,就看到妹妹姐啦!
一邊走一邊看到很多貓呢!很小的,很可愛呀!
那兒有一間士多,好像以前秀茂坪39座地下的士多呀!
那個冰箱是一樣的呀!哈哈!不過39座已清拆了。
去到那間「屋」,咦?為什麼會那麼小的?
十分髒呀!好像是姑丈的父母的。但人已...所以就...
我猜想大約只有50尺,只是一間房,
而廚房和洗手間則在屋外的一邊.
這好像叫木屋,而這木屋是用石弄的,我走到鄰邊,看到那廚房,
但洗手間是沒有廁盆的呀!只是有個去「水」的渠,所以...
如果去大便的,就請使用公廁吧!
而廚房的左邊,有一條樓梯通往另一間屋,
而最後的幾層樓梯是用木造的,差點不知道是樓梯呢!
因為那些樓梯不是一級級的呀!
之後幫手搬櫃,呀!一邊搬...那個櫃一路掉下一塊塊木來。
很好笑呀!他們叫我在那兒住一天,不好吧!因為很多東西咬呀!
否則我一定會玩一天呀!
好像很多木屋都很乾淨的,士多那邊的那間,很大的,又乾淨!
呀爸說他以前住的也是那間很大的呀!只是下雨時較麻煩。
之後呆呆的企了不知多久,便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