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1145的時候去食早餐,接著就去了體育館watch武術比賽,我覺得那些人打得不太好,不過當然人是有些打得不錯的,哈哈!不過可能是watch的是小型比賽,所以不會有很多打得好的人(雖然我都不是打得好好,常常忘記怎樣打),看了一個下午,我覺得有些悶,又浪費了一個下午了(因為又沒有溫書),之後在1400lunch和cut hair,我cut了2.5個鍾,坐到我有點兒腰酸背痛,但個頭又cut得ok,可以見到人的 。
不過現在有件事令我很煩惱的,那件事就是考試,因為就快考試,但由於我太懶的關係,在這個假期只溫了一天書。我想如果我再不溫習,後果一定會不堪設想的(雖然不會不合格,但mark就一定不會好好的),所以我這個大懶人一定要把握餘下的時間,好好去溫書,令我可以有準備的充足來應付今次考試。
仲有一件事令人氣憤的,那就是上不到msn,希望早些可些弄好,因為沒有得上msn的日子很悶和很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