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blog,哈哈
今日,上不到msn,好悶。沒事做,所以我在今天完成了假期要做的homework,接著溫書&watch tv。在晚上,去了打火鍋,所以在晚上的心情都可以的。而我今日的心情可以說是是好壞參半的
另外,本來今日想打電話約朋友出來玩or食飯,不過由於我太懶的關係,所以今日忘記了沒有約,希望明天我這個’懶人’會明天記得約。
寫得很短,下次會寫長些,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