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左今日我仍然咁愛你...我好想挽回當天我比你GE個封信!!但是..已經是沒可能的事了!!!我們有機會再在一起ma???到今天我親口的再次承認我到現在仍愛你!!!不想做譚太呀**只想做周太呢!!可惜我不行了....你真的要到處溝女ma???不好啦.......我會呷醋的~我說真呢!!
為什麼..我親口說過的...仍然未能真正做到?我害怕你再次戀愛...你身邊的不是我!!雖然...不是沒有了你不行.....但~我不想沒有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為了你....那麼傻??我想你.......................已放下我很耐!!你感覺好ma??沒有了我這個擔子.....輕鬆了很多是ma??XD.........
我已放下介手的用具.....為的只是你....!!你不是想聽我唱一歌給你MA??為什麼要分開?????我......................現在唱了!給我再多一次的機會***我會認真唱一次~.............很掛念你呢!!!!但...你????現在怎麼樣?我愛的.....到現在都是你....~我不想我變心!!但......我覺到我到不久...我會變心了!!!我.......................................想我自己對兩個男仔有好感了!!
讀書.>>比心機!!
你也要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