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離總是令人感到難過,正因為有相識,才會有分離,要是沒有相識,就不用嚐到難過和悲傷的滋味 』(出自一個動漫)
大家認為
這句說得對嗎?
我就覺得『 分離總是令人感到難過,正因為有相識,才會有分離 』呢句講得岩
因為呢句話可以講曬每個人也曾經遇過的事
小學升中學-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到大學
人生起碼經歷過2次咁既經驗
--------------------------------------------------------------------------------------------------------------------------------------
『要是沒相識,也就嚐不到這樣的快樂滋味,也就不會感到那樣的幸福 , 要感謝相識的緣份,要感謝那些快樂的回憶 ,可是,最感謝的是那些帶給自己快樂回憶的人 』
這句你認同嗎?
雖然分離是因為相識
可是沒相識過
也就不知道快樂和幸福是怎樣的
相識的緣份也很難得
所以要感謝相識的緣份和快樂的回憶
還有帶給自己快樂回憶的人是最感謝的
還有『 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
這句也是我很認同的XD
相識後分離
分離後又會再相識
輪流再生
-----------------------------------------------------------------------
不知你們認為那句最適合自己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