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動感的頭髮...真好呢!!

話說今日聽見MS LEE 說黃俊傑沒有報中樂團

本人好擔心 我想他繼續做團長呢

他走了的話 中樂團又少了一個人才的說

加上那麼"好玩"的團長很少見

被我那麼玩都不發怒 真好呢

相信除了黃俊傑之外 沒有人會敢坐在我+金魚仔仔前面xd

哈哈

之後 他打電話吩咐我做野

我問他why不玩中樂團

他答我他只要忘了報名

真好呢-v-

 

今日放學跟琵琶仔談話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一些好動L的頭髮

很有動感

黃俊傑的頭髮很有動感 超中意>v< 他的頭髮

根據我的觀察...<--好有研究咁xd

Lolita的頭髮也好有層次

好有動L的潛力.v.

好有趣 以上2位人兄的頭髮真的超級可愛.v.

好多no下以上2位人兄的頭髮 一定好有手感>v<

真的很可愛>v< 我很喜歡\v/ 哈哈哈哈

不過說到底 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頭髮 哈哈哈哈

 

琵琶仔 和你談天真的超級歡樂.v.

話說第二件歡樂的事是......哈哈哈

我的電腦....哈哈哈.....忽然又可以用了

I LOVE MY COMPUTER!!!!!

話說今日有人似乎以為我是F.2

唉唉/-\ 心淡-3-

 

話說今日LUNCH組食飯 好歡樂>口<

真好呢=]

 

又話說我還未有partner 明日開始獵食xd

不過不抱任何期望-.-

 

還有4D的星期5之前要交圖書給我

我不收黃頁和宜家傢私等東西-.-

不要交以上東西給我.v.

2010-09-14 10: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