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動感的頭髮...真好呢!!
話說今日聽見MS LEE 說黃俊傑沒有報中樂團
本人好擔心 我想他繼續做團長呢
他走了的話 中樂團又少了一個人才的說
加上那麼"好玩"的團長很少見
被我那麼玩都不發怒 真好呢
相信除了黃俊傑之外 沒有人會敢坐在我+金魚仔仔前面xd
哈哈
之後 他打電話吩咐我做野
我問他why不玩中樂團
他答我他只要忘了報名
真好呢-v-
今日放學跟琵琶仔談話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一些好動L的頭髮
很有動感
黃俊傑的頭髮很有動感 超中意>v< 他的頭髮
根據我的觀察...<--好有研究咁xd
Lolita的頭髮也好有層次
好有動L的潛力.v.
好有趣 以上2位人兄的頭髮真的超級可愛.v.
好多no下以上2位人兄的頭髮 一定好有手感>v<
真的很可愛>v< 我很喜歡\v/ 哈哈哈哈
不過說到底 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頭髮 哈哈哈哈
琵琶仔 和你談天真的超級歡樂.v.
話說第二件歡樂的事是......哈哈哈
我的電腦....哈哈哈.....忽然又可以用了
I LOVE MY COMPUTER!!!!!
話說今日有人似乎以為我是F.2
唉唉/-\ 心淡-3-
話說今日LUNCH組食飯 好歡樂>口<
真好呢=]
又話說我還未有partner 明日開始獵食xd
不過不抱任何期望-.-
還有4D的星期5之前要交圖書給我
我不收黃頁和宜家傢私等東西-.-
不要交以上東西給我.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