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話說 今天的邪惡的細佬生日
話說 我沒有送禮物
話說我想遲一點才買
話說 我有想過不送
話說 好像有點衰
話說 我覺得自己好好人
話說今日上bio
話說我+魚魚想坐中間的那個枱
話說 有人坐左
話說 我想大叫: 衰野衰野衰野衰野xN次
話說 我跟魚魚2個人坐了4個人的位
話說我覺得我們很SLIM的說-0-
話說 我令魚魚上堂狂講野-0- 呵呵
話說我在BIO堂書角界到我的嘴角-3-
話說我今日食了sushi>3<
話說我食得好好好慢
話說 跟琵琶仔談話好歡樂>3<
話說 我好中意琵琶仔+羊咩
話說很多人我都好好好中意
話說 我不知我PE堂是否一個籮底orange-3-
話說 我同女仔一起的機會有99%
話說 我真的好少跟男仔玩-0-
話說 我身邊的男都好變態
話說我也是一個大大的變態蘿莉控
話說真的有男跟我跳的話 他一定是一個好人xd
話說我狂被細佬打頭
話說我打了好多話說-0-
話說有人讚我叻女
話說我好愛她的
話說她 就是琵琶仔了>3<
羊咩羊咩羊咩
我打從心底的掛念你
羊咩羊咩羊咩
我的老婆 你要回SCC探我>^<
沒有羊咩的中樂團....
我是沒有譜的
被羊咩寵壞了-3-
養成不帶譜的壞習慣 sosad-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