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話說 今天的邪惡的細佬生日

話說 我沒有送禮物

話說我想遲一點才買

話說 我有想過不送

話說 好像有點衰

話說 我覺得自己好好人

話說今日上bio

話說我+魚魚想坐中間的那個枱

話說 有人坐左

話說 我想大叫: 衰野衰野衰野衰野xN次

話說 我跟魚魚2個人坐了4個人的位

話說我覺得我們很SLIM的說-0-

話說 我令魚魚上堂狂講野-0- 呵呵

話說我在BIO堂書角界到我的嘴角-3-

話說我今日食了sushi>3<

話說我食得好好好慢

話說 跟琵琶仔談話好歡樂>3<

話說 我好中意琵琶仔+羊咩

話說很多人我都好好好中意

話說 我不知我PE堂是否一個籮底orange-3-

話說 我同女仔一起的機會有99%

話說 我真的好少跟男仔玩-0-

話說 我身邊的男都好變態

話說我也是一個大大的變態蘿莉控

話說真的有男跟我跳的話 他一定是一個好人xd

話說我狂被細佬打頭

話說我打了好多話說-0-

話說有人讚我叻女

話說我好愛她的

話說她  就是琵琶仔了>3<

 

 

羊咩羊咩羊咩

我打從心底的掛念你

羊咩羊咩羊咩

我的老婆 你要回SCC探我>^<

沒有羊咩的中樂團....

我是沒有譜的

被羊咩寵壞了-3-

養成不帶譜的壞習慣 sosad-3-

 

2010-09-09 06: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