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Last Day
哇哈
十多年沒打Qooza了
今日又是09的Last Day了吧
各位人兄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一定要開開心心 快快活活的說
今年Unhappy的事就當然有吧
被弄
是今年什至是我一生最痛苦的一件事
不過我會原諒你的
今年多謝羊咩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多謝我的fdfd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聽我"講故事"
今年真的要多謝多謝各位唷
當然也要多謝某位人兄
今我明白 人 不是這麼簡單
算吧 我接受現實了吧
嗯嗯
最近在想一件事
或許 幸福的日子是有限的
對吧?
因為我們不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上一秒跟別人很快樂的玩
下一秒卻被人遺忘
幸福會在一直在我身邊嗎
沒有人會知
對我而言
有著一個一生的好友
或許是一生的幸福了
嗯
新年願望
我自己有很多哇
第一 fdfd要在我身邊 不可丟下我
不可似某人的弄我
第二 長高啲 不可問我是中一還是中二
第三 上天送我一個男朋友吧
Peggy我不介意你自薦的說
哈哈 純粹低能可以無視
第四 成績要有進步的說
話說上一次下了50名
今年一定要返生的唷
第五 身體要健康 for all people 的
第六 煩惱要go away =]
......
不過話說上一年的新年願望
好似大多有對現的說
今年的一定要實現唷>v<
新年快樂哇
不過大家也不要忘了溫書書
我今天又因開了電腦又沒有溫書書了
對自己有點失望
開了電腦又沒有mood溫書書
太失敗了吧
算算算
forget about it啦
hea多一會才溫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