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Last Day

哇哈

十多年沒打Qooza了

今日又是09的Last Day了吧

各位人兄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一定要開開心心   快快活活的說

今年Unhappy的事就當然有吧

被弄

是今年什至是我一生最痛苦的一件事

不過我會原諒你的

今年多謝羊咩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多謝我的fdfd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聽我"講故事"

今年真的要多謝多謝各位唷

當然也要多謝某位人兄

今我明白   人  不是這麼簡單

算吧   我接受現實了吧

 

嗯嗯

最近在想一件事

或許  幸福的日子是有限的

對吧?

因為我們不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上一秒跟別人很快樂的玩

下一秒卻被人遺忘

幸福會在一直在我身邊嗎

沒有人會知

對我而言

有著一個一生的好友

或許是一生的幸福了

 

新年願望

我自己有很多哇

第一   fdfd要在我身邊 不可丟下我

不可似某人的弄我

第二 長高啲   不可問我是中一還是中二

第三 上天送我一個男朋友吧

Peggy我不介意你自薦的說

哈哈   純粹低能可以無視

第四  成績要有進步的說

話說上一次下了50名

今年一定要返生的唷

第五 身體要健康  for all people 的

第六  煩惱要go away =]

......

不過話說上一年的新年願望

好似大多有對現的說

今年的一定要實現唷>v<

 

新年快樂哇

不過大家也不要忘了溫書書

我今天又因開了電腦又沒有溫書書了

對自己有點失望

開了電腦又沒有mood溫書書

太失敗了吧

算算算

forget about it啦

hea多一會才溫吧xd

2009-12-31 10:4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