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10-08
啫喱加油
唔好再比F.1小朋友打沉哇
支持你的
向一個偉大的好好GP前進吧xd
話說我也想回到F.1的美好時光 (沒可能的事=p
中文的book report 尚未完成
細路們仍需努力 \口/
盲目的暗戀
一旦過了迷戀的時節
再回首
那過去完美的人 再不能讓人悸動
很多時候 眼前的心上人
不過是經過包裝後美化的
從前的事
往後看來多是可笑的也說不定
|
| 2009-10-08 11:1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165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