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係中四了
哇哇哇
小生終於又開動我的qooza唷.v.
大家期待嘛.v. (請無視吧!!!
小生現在是中一了
好興奮唷>w<
不過我是高中一年級的說=]
好有大姐姐feel呢
當然我就是大姐姐嘛
今年我也要和F.1和諧的生活下去呢:)
呵呵!!!
呼~ 話說小生昨日經琵琶仔的強迫後 (其實我是自願的
我昨日去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崇拜呢 (學校強迫的那些不算唷
意外的感動咧~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於是我箏團遲到
YOOOOOOO
彈完腰酸背痛 sosad
話說我把那個小箏架當做大箏架
長期彎腰 唉~_~
我今天好努力的練古箏
練了好長的時間
還OK吧
一定趕得及
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