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陣亡/3\
話說我今日陣亡了
明明我好努力的去練
還是不行
我第一次如此努力
第一次有人腥sms叫我加油
第一次有人作首詩給我叫我努力
亦第一次彈得這麼差
第一次彈到癲了
第一次對自己如此失望
第一次不停找借口令自己不要這麼down
我說我不緊張是假的
我每一次考都好怕
昨日聽完邱太的評語後怕得食不下飯/3\
今日...完了
我解放了 同時今日又陣亡了/-\
下次努力吧 希望pass吧/3\
p.s.今日第一次肌肉痛到癲了-.-
|
| 2010-09-11 11:1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165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