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3\

話說我今日陣亡了

明明我好努力的去練

還是不行

我第一次如此努力

第一次有人腥sms叫我加油

第一次有人作首詩給我叫我努力

亦第一次彈得這麼差

第一次彈到癲了

第一次對自己如此失望

第一次不停找借口令自己不要這麼down

我說我不緊張是假的

我每一次考都好怕

昨日聽完邱太的評語後怕得食不下飯/3\

今日...完了

我解放了 同時今日又陣亡了/-\

下次努力吧 希望pass吧/3\

p.s.今日第一次肌肉痛到癲了-.-

2010-09-11 11:1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