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今日的中樂團想不到竟然有意外收穫>3<
劉sir竟然比我做彈撥部部長
真的很開心哇
Then他又比我做團委
說我是稀有的F.3做團委
因為全部都是F.4的
不知他是不是說真的- -
希望是真的
之前有想像過自己做團委的樣子
好低B的說- -
好想做=]
Ms. Ng教古箏
比較囍邱太
好想邱太教的說
區樂軒今日來了
太耐沒有見面
認不出
只認得這個名
上年學的全都走了
想不到他會來
希望他會好好的學下去
不要再像上年狂走堂 一口一
明日又要quiz quiz了
是大大獲的Hist&Geog
溫都沒有溫過
好多作貓貓的說
會被發現的
還是老實的溫豬吧
溫得晒嗎?
好一個問題
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起Maths Quiz
唉唉唉
沒有勝算xd
中樂團要強啲的說
好想玩深一點的歌了
不想再玩什麼 嘟起你的蓋頭來
深一點吧!!!
加油
嗯嗯
俺UT都要加油的說
大家 加加油的說
依家開始用xanga
我會把內容貼返落qooza的
不過有啲我唔會係qooza打的-v-
想睇就自己我xanga睇啦
http://lisachow1995y.xanga.com/
上去啦>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