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今日的中樂團想不到竟然有意外收穫>3<
劉sir竟然比我做彈撥部部長
真的很開心哇
Then他又比我做團委
說我是稀有的F.3做團委
因為全部都是F.4的
不知他是不是說真的- -
希望是真的
 
之前有想像過自己做團委的樣子
好低B的說- -
好想做=]
 
Ms. Ng教古箏
比較囍邱太
好想邱太教的說
區樂軒今日來了
太耐沒有見面
認不出
只認得這個名
上年學的全都走了
想不到他會來
希望他會好好的學下去
不要再像上年狂走堂  一口一
 
明日又要quiz quiz了
是大大獲的Hist&Geog
溫都沒有溫過
好多作貓貓的說
會被發現的
還是老實的溫豬吧
溫得晒嗎?
好一個問題
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起Maths Quiz
唉唉唉
沒有勝算xd
 
中樂團要強啲的說
好想玩深一點的歌了
不想再玩什麼   嘟起你的蓋頭來
深一點吧!!!
加油
 
嗯嗯
俺UT都要加油的說
大家   加加油的說

 

依家開始用xanga

我會把內容貼返落qooza的

不過有啲我唔會係qooza打的-v-

想睇就自己我xanga睇啦

http://lisachow1995y.xanga.com/

上去啦>3<

2009-10-15 10:1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