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10-14
今日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東東要做哇/ _ \
LS竟然又要默書
明明昨夜溫得滿熟的
今天竟然......
呼一一 算吧
記憶力衰退 我老了
星期5 又要quiz quiz 了
唉唉一一
Quiz還沒有溫
聽日又要中樂團
開夜車 0口0"
話說邱太話我知
學校可能會轉Ms. Ng 來教
我要邱太哇>3<
今日上Maths
差點訓著了 一口一"
不對 是訓了一半
聽到老師講書 但事實上是訓了
強一一 連我隔離的也不知我訓了
何況是Ms. Ho呢=]
|
| 2009-10-14 09:2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165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