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話說昨日去了少年團
某小朋友又偷了我的中阮-,-
心想: 不是吧?! 又是妳0口0"
上次又是你搶了我的阮袋
我跟你有仇嗎?! 幹嘛每次都要拿走我的東西?
不對 一口一" 阮阮是Miss Wong借給我的東東-,-
有病的嗎你-,- 真討厭
又見到第二個某人-,-
這個比上一個某人更可惡
見到他前面便想打他後面那一種 一口一"
第三個某人之前去了海馬公園的Halloween
拿了單張給我們看
第三某人是比以上的某人好十萬倍的>3<
今天
又下雨-,- 討厭這天氣
弄得屋子都是黑黑的- - ('coz我沒有開燈)
但正常都是很光的
這天氣令我覺得異常的眼瞓
功課都不想做了
Then, 我就在玩DTX了-,-
1:30 雨好像比剛才小
so去買lunch
原來-,- 雨還是一樣的大 一口一"
又被耍了 一口一"
功課好像沒怎樣做過的- -
5/10 就返課了
唉唉-,-
果然 與功課博鬥是一埸漫長的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