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話說昨日去了少年團

某小朋友又偷了我的中阮-,-

心想:  不是吧?!  又是妳0口0"

上次又是你搶了我的阮袋

我跟你有仇嗎?!  幹嘛每次都要拿走我的東西?

不對 一口一"   阮阮是Miss Wong借給我的東東-,-

有病的嗎你-,-   真討厭

又見到第二個某人-,-

這個比上一個某人更可惡

見到他前面便想打他後面那一種 一口一"

第三個某人之前去了海馬公園的Halloween

拿了單張給我們看

第三某人是比以上的某人好十萬倍的>3<

 

今天

又下雨-,-   討厭這天氣

弄得屋子都是黑黑的- -   ('coz我沒有開燈)

但正常都是很光的

這天氣令我覺得異常的眼瞓

功課都不想做了

Then,   我就在玩DTX了-,-

1:30   雨好像比剛才小

so去買lunch

原來-,-  雨還是一樣的大 一口一"

又被耍了 一口一"

功課好像沒怎樣做過的- -

5/10 就返課了

唉唉-,-

果然      與功課博鬥是一埸漫長的戰

2009-09-28 03: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