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餅b〝日記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 ∫× 餅b〝日記
×`•|!,,任我不停的大叫你'|| !●]
     ' ''**____但你依然頭也不回的遠走..”*
oe8ot7
暱稱: leg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不安的除夕
練波
MAMA生日
食飯
沒有你...我這個聖誕並...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2006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觸不著的愛◎﹂ 分類: 未分類

我真的很愛他,真的。

 

 

治是一個很容易令女孩喜歡他的男孩,他很風趣,永遠臉上都會掛著暖暖的笑容。

 「阿治,你知道嗎?我跟你一起後,我很害怕有天會失去你的。」我緊緊握著他的手說。

 「傻女。」他的鼻子輕輕撞我的額頭,微微一笑。

 我喜歡他叫我傻女,我喜歡他時常用鼻子輕輕撞我的額頭,但我感覺到他對我的情,那不是愛……對呀……那不是愛呀……

 我們從未吵過架,他對我永遠也是溫柔的。

 夜深人靜,阿治睡在我身旁,他總是以為我睡著,其實,當他在我身旁時,我是不可能睡著的。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會看到一個我平日不能看見的阿治,他的眼光變得深邃,一個我永遠不能捉摸的神緒中。

 想著,想著,他的眉頭便會不自覺地皺著,狠狠的吸了一口煙。我無聲的哭了,眼淚不自覺地從眼中湧出來了。

 「傻女,你怎麼呀?」我不顧一切地把頭埋在他的胸膛上,放聲的哭了。而阿治則輕撫著我,嘆了一口氣。

 「阿治,我是不是很煩人呀?要你時常照顧我。」我低著頭說。

 「是呀,你真的很煩人呀。」他在的耳邊輕輕的說道。

我皺一皺眉,怎麼阿治總是那麼的直接?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麻煩,一個連我自己也討厭的麻煩。

 阿治,你這樣說是不是不要我?」我的心抽了一抽。

 「不,除非是你不要我,否則的永遠也不會捨你而去,知道嗎?」你望著我的眼,定定的說了。

 「那麼,阿治……我們……分手吧!」

 為甚麼?」你很驚訝,我感到你身抖起來了,以一個莫名的眼神望著我。

 「阿治,你知嗎?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只會希望他快樂,不會希望看見他愁眉不展。阿治,面對現實吧,你愛的是她,而她愛的是你,你們不要自欺欺人了。你嘗試話努力去學習愛我,不是嗎?我真的好感謝你呀,因為你嘗試過,這已經很足夠了,真的很足夠。」

我一口氣把話說完,因為我很害怕,我很害怕自己會留住你。

在這一刻,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自私一點,那麼阿治的身邊就只會有我。但是,我把這一切都摧殘了。

 「阿紫……」阿治叫了我的名字了。

 「阿治,不知你知不知道呢,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中文名呀!你以前總會叫我傻女的,原來你記得我的中文名字的。」

 我苦笑了,我真的挺佩服自己,這個時候還懂得開玩笑。

 「阿紫……」

 「答應我,阿治你要記得我的名字呀,記得有個叫傻女的女孩,好嗎?」

 「嗯,我答應你。那麼,你可以答應我,今晚你能做我在我心中最後的一次傻女,一個很傻很傻的女孩嗎?」

阿治說完,便緊緊的橫抱著我。

 明天,阿治便不再屬於我了。也許有天,我們會遇見對方,打了一聲招呼,問候著對方的好,

跟著,我們便會沈默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沈默。

 我知道當我們分開後,我們不能當一對朋友,甚至是一對很是普通的朋友,

因為我們心中都築起了一道牆,而這道牆不會隨時間而幻滅。

而我只是希望我愛的人得到快樂,其他的,我不會去奢求……

 



2006 年 5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又練波......三日喇 分類: 未分類

11點起身,,,,食野,,,,食到1230,,,,換3&洗碗,,,,1345上左興輝,,,,,

1400跑返去大興練波,,,,頂,,,又遲喇,,,跟住開始練波,,,,幾好,,,,,練得吾錯今日

1545練完,,,同詠寶睇男子練波,,,,係度研究某d野,,,,幫手揭分牌

1800就走佬,,,,之後就吾講喇,,,,,睇大結局....哈哈""



2006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 好眼訓牙@.@" 分類: 未分類

9:30 返學校練波啦.....有d人真係好狗囉....好想睥佢.....練到1130左右就散喇.....返屋企食飯飯....食到2點既.....就上去珺屋企......原來佢地係度.....甘冇咩野喇....就入屋啦....之後就咩咩咩啦....1930我地就落街......返大興食粥.....食完過左台山玩....點知見到牙明啵.....好耐冇見喇....跟住同珺過吉島.....佢地返屋企先.....係吉島珺買左支花比佢牙媽....and同我影相相......卡2*......之後珺送我返屋企......點知又要我送佢落去搭輕鐵.....運吉既都.....= = ......返屋企.....我第一時間梗係換3 訓豬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