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
鬆了一口氣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jazz淘汰人的日子,真的好緊張!
今次,留了16人...
考試的時候,我跳錯了,拍子不對,留動作!
那時我真的想再跳多一次,但我卻沒勇氣說出來...
幸好,maria都俾我跳
|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
今日的舞蹈課  |
分類: 未分類 |
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跳舞了!!! 今日跳的那隻舞,很好玩!! 我們的jazz班又多了人,增至23人,其中有3個男生,四个新女生! 我覺得真係太多人了,由初初9个人,變成18人,再變成23人!太可怕了!太多人真的很難跳!! 我覺得3個男生,四个新女生跳得不錯!!! 我真的有點害怕,擔心不能再跳jazz!!! |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
未做完功課  |
分類: 未分類 |
原本諗住10日前做好功課,但現在还未做完。 未做完的原因: 1.貪玩 2.懶 3.臨時加多一樣功課(數學暑期作業)  好好看的!!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
手提電話  |
分類: 未分類 |
 sony Ericsson W380i $1780 好唔好買? 如果買,紫色好?定灰色好? 如果唔買,買边部好?($2000內,一定要有記憶卡,藍芽,USB)  |
2008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三  |
做完中文的暑期作業  |
分類: 未分類 |
我昨日做完了,輕鬆左D,所以今日放假一天,明天再繼續!!!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