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
這個是我的BlOg'請留cM=]
puipui__suki
暱稱: 雪Snow.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0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了Qz
21/6
死的感覺又回來>
><
18/6一切打回完形=)))
文章分類
全部 (179)
霈@ 之情感日記 (175)
愛情故事@suki作品 (2)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9
留言總數: 79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7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RaCHEL';還是好朋友; 疑惑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近來發生很多事;令我都不開心
什至做很多沒有智慧的事;)
rACHEL;可能有時;我真的忽略了您
但;其實
我不挽救;不代表所有
只是;做朋友的
有時很多事;不作聲不代表著什麼;)
始終我們都是好朋友呢
親愛的;)
-----------------------------
我不要當lEO太;(
恨恨恨
屌;(
勁撚憎;(
我都有我愛的人
不要你們再說了
不喜歡
憎您憎您恨您
聽日調位;)
開心;)
我感到寂寞了



2010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6/4HIs;死 驚訝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今早4點30分起床
溫hiS;
好;明天3點起床.3.
要儘早溫溫溫Geog-3-
捱死去也沒所為;)
希望His;別炒
天啊;當我看到His;
很想跟自己說句該死;
現在連Geog都未溫
很該死;對吧.3.
--------------------------
中文課;被簡簡話;
說Leo帶壞我了
沒錯xD
我是純正好學生呢;
(天:別自戀)
原來;行雷等於下課'[簡簡說的
aRt;
畫我的寂寞之畫;
題目可能會命為; 不知道
幫忙想想吧;
小息;去洗手間;像被外來入侵者佔據一樣;
到1B的時候;
有人找我陪她陪他食Lunch;
不會去呢;
----------------------------
Music;
Sms課;
可是有Deb在;難
Maths;煩了
轉來轉去.3.
-------------------
Lunch;麥皮
不錯了;滿;)
之後;
回到去,
有人在我的畫簿上寫粗口;(
又吹我的笛子;
還未洗呢;(
不詳細說了;)
之後;堂堂想睡;(
Sci;
只有6分?!
快死了;)
日日要努力在Sci;)
大家;加油



2010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19/4糟糕了.3.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很傷心.3.
有5個知道我喜歡的是誰了....
不想有太多人知道;
因為沒有想過去與您一起;)
----------------------------------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樣;)
這幾天;又看到他向我微笑;
至少;我可以直視他
證明;我可以忘記他
每天;我都要去見您一面
只有這樣,每天見到您,卻知道我們沒可能
我才可以忘記他
我知道;最好的忘記方法,
不是不見您
而是每天,都看見您;)
世界上有一種愛;叫放手
放手,令您幸福;
雖然您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對你這份愛意
永遠不會去我的網誌.3.
我很想跟你說一句
原來;我真的很愛您
我不想找他人當您的代替品;(
如果;我是真心的愛他
自然;我可以忘記您
現在所有事可以回復以前嗎?
也許;您已經給我一種對愛情的恐懼
我怕;再次被傷害
-------------------------------------------------
我不想;你當他的代替品;)
所以默默的愛您
求求知道的你們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要看到敏感字眼便說些什麼
更不要有意在我面前提及他;)



 



2010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17/4怎樣是算愛一個人?!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怎樣才算是愛1個人呢?!
我知,我不應該對您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與您去到最近都只是朋友
您有您喜愛的人,我也有
但,我每次再想您都會;會心微笑
也許;你跟我的關係太特殊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現在我跟您是什麼關係
對您,只是好感?!
--------------------------------------------
對他,只好懷著放棄;)
當我看到他,的確知道我是愛他
但明白到要放棄的時候
要知道放棄的時間,快要來臨了
--------------------------------------------
其實Rachel知道我愛的那1個
的確地,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而....這是愛嗎?!?!
沒有勇氣跟你說
怕面對失敗-_-

 



2010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15/4點解我要比人'哈'?!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好耐,都未試過比人'哈'囉-_-
呢排就經常比班男仔玩
點名先:Dick,Leo,Jeff,Theodore,Billy,Oscar,Jefferson,Nickt-_-
Sosad
Dick,Leo,Jeff,Theodore就係咁搶我d野
又屈我b0r-_-
又含我d野喎(Dick)
Billy,Oscar又同流合污喎
Jefferson同Nicky就比哂d野我做w0r
Hurt;(
700字都吾止點寫哂出黎w0r=(
唉,要努力啦;(
--------------------------------------------------
問大家,點樣為之愛1個人?!
仲有愛1個人會有d咩表現?!
===============================
近排d人好鍾意串我囉;(
死Jeff Lo
琴日我吾知講左d咩
佢彈左1個出黎:你搵你個F,3個個啦;
咁樣囉;(
完全係嬲呀
仲有,
Oscar都係咁講囉
咁人xx(人名)就係我前面
Oscar就迎面而黎
點知,佢彈左句:你個xx係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