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3月14日
希望哥和嫂嫂可以永遠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啊
不知道誰是我的哥哥就算了吧xd
白色情人節想起一隻歌
很傷的歌
多得你
做夢也都講過 那感覺已死不必再拖
日後會好好過 每天也能共友好慶賀
愛你也許太錯 你傷透我已經撇下我
想講清楚 可惜永遠不可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就讓你聽清楚 我討厭承受這種結果
別問你可不可 戲院裡會否再跟我坐
你要記得錯過 最深愛你那位正是我
她只不過是不夠愛你的一個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與你後會無期 我再輸不起
原來我已不需要你
一早應該心死 不必暗示對我不起
總有著限期 無名份亦不敢愛你
今天終於再次放開 想不到會憎你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很合適我傷的感覺
我都說過一定忘記你
我有哥和有一個令我透不過氣來的人(誰令我這樣?自己想吧)
不要這個這個大大大大大壞蛋....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啊
懷著怨恨的白色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