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
這個是我的BlOg'請留cM=]
puipui__suki
暱稱: 雪Snow.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了Qz
21/6
死的感覺又回來>
><
18/6一切打回完形=)))
文章分類
全部 (179)
霈@ 之情感日記 (175)
愛情故事@suki作品 (2)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9
留言總數: 79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7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15/3 開心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终於回復正常生活了
我不用再打關於愛情的事
只會打我的生活日誌的=)
感謝大家的Cm=)
希望你們還會比更多更多更多的Cm
今早起來
我都咳死了
病了
所以帶了口罩
今早Athena打給我
其實我還在家中呢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回到去

今天H.E.堂
親愛的H.E.堂
今天整什麼Double Chocolate Chip Muffin
蠻好味(其實我還未吃)
得5個
一個送了給J.W.+Yoyo
一個給八姊妹<---Athena的那個-3-
只有4個
我整家人就可以吃
遺忘了阿哥~
下次再給他吧
為什麼我要給阿哥
因為他給了....我
所以就這樣了
很對不起~~
很恐怖
L.S.的時候
Mandy叫我幫她向他拿Chocolate
再幫她給他Chocolate
再未說清的時候
比人駡(笑著的那些)
說我又再食-3-
不是啊
A姐又說有一班的女仔怒視我=(
怕怕啊xdxd
又有人葡萄我xdxd
上課Sms的感覺不好受
玩藍芽的感覺還好
今早一早就看到那位我要忘記的人和
令我喘不過氣來的人-3-
對於那位我要忘記的人一開始我避開他的目光
但說真的,
我不是應該正視他嗎?~!
好吧~
就正視他=)
啊~天啊
令我喘不過氣來的人=)
說回正題
今天Lunch
Comdom說不知道我喜歡那位
Amy說->D班的,E班的<----不是啊
還有C班什麼年級的C班都不是
B班<----Amy說:你不會跟我說你是喜歡Panda
God
整台的人嘔了
Amy再說那麼A班的
我又說:沒有啊
Amy說:Athena不是嗎030
說正經問題中....
竟然說Athena
多謝Athena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2010 年 3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14/3 3月14日卻是傷心的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今日是3月14日
希望哥和嫂嫂可以永遠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啊
不知道誰是我的哥哥就算了吧xd
白色情人節想起一隻歌
很傷的歌
多得你
 

做夢也都講過 那感覺已死不必再拖
日後會好好過 每天也能共友好慶賀
愛你也許太錯 你傷透我已經撇下我
想講清楚 可惜永遠不可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就讓你聽清楚 我討厭承受這種結果
別問你可不可 戲院裡會否再跟我坐
你要記得錯過 最深愛你那位正是我
她只不過是不夠愛你的一個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與你後會無期 我再輸不起
原來我已不需要你
一早應該心死 不必暗示對我不起
總有著限期 無名份亦不敢愛你
今天終於再次放開 想不到會憎你

多得你叫我世界彷彿都因你而粉碎
多得你教我愛你癡心達創舉
多得你對我太過狠心 即管繼續別顧慮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多得你我學會撐下去

很合適我傷的感覺
我都說過一定忘記你
我有哥和有一個令我透不過氣來的人(誰令我這樣?自己想吧)
不要這個這個大大大大大壞蛋....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啊
懷著怨恨的白色情人節



2010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13/3 鬱悶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如果可以選擇
我都會去選擇回到你還未說的時候
沒有8月22日
我跟你不會相識
我恨你都變成我生命中的一樣活動
真的很痛恨你和她
每當我正想忘記你
戀會有些原因令我不再想忘記你
反問自己:我現在真的可以忘記你嗎?!
你在MSN說的那句話
是想回到什麼未說的時候
是8月22日
還是說未跟我說你有女朋友!?
說過,
哭過
為了你什麼都做過
儘管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又在昨晚夢到了你
又如何?!
這卻不是事實..
忘記你不是一時的事
長時間的日子才可忘記你
但在這日子中..
我又可以怎樣度過?
我怕又會再次愛上你
每天看見你都害怕又再次愛上你
再次貼上你只會令我心痛得不知怎樣
我很想,真的很想
世上沒有了你
儘管這是自私的想法又如何?
有你的一天
我總不可以忘你
對嗎?!
曾有人問我,
如果有天你跟我說你愛你
我會否跟他一起
當時..很想回答會
但想過很多遍
你跟我說過的話
對我做過的事
我真的很想很想..
再次再次
忘記你
但忘記了...不想不想再記起跟你的回憶
我還可以說一句我愛你嗎?!
之前可以
但...真的真的不可不可再愛你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12/3答應了自己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我終於可以答應自己
幹一些有意義的事
不是不要愛情
而是不再等待沒結果的愛情
即是..你和他
是真的..
再等待你都無用了嗎?
再為了你哭都是無用?
真的要下這..這殘酷的決定?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放棄你
你令我太傷太傷心了
痛苦/..\
很痛苦
所以為了這件事
哭了..
傷了
為了你
從今不要再為你哭...
好嗎?
相信我自己呢
你們...會吾等待沒結果的愛情?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9/3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天啊
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明明說過不可以再喜歡他
但我卻常常偷偷地看他
你不是帥
但卻令我很喜歡
為什麼?
你有什麼原因要這樣對我?
我做錯了什麼?
你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啊?
你不好不回答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
你卻不知道有千萬個原因去拒絕我,
傷害我
我要怎樣
你才肯收手
只是要1個心死的原因
就可以,
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你,
但卻...
我很想明白理由
為了你,
我一次又一次落淚
說過不好
到最後
一次又一次地想起你跟她的說話
那是真?那是假?
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知道
片段在我的腦海中出現
我的淚
卻不自禁地
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