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
這個是我的BlOg'請留cM=]
puipui__suki
暱稱: 雪Snow.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了Qz
21/6
死的感覺又回來>
><
18/6一切打回完形=)))
文章分類
全部 (179)
霈@ 之情感日記 (175)
愛情故事@suki作品 (2)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9
留言總數: 79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7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29/3我可以怎樣? 疲倦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始終都是喜歡你
說真的,我沒可能能忘記他
他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不可能放棄他
也許我會錯過身邊待我好
但沒辦法,
他不帥,也待我不好
那麼我為何還默默的守候他?
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我第一次這麼樣會去守護的人
我明白到什麼真愛
難道我明白到什麼是真正去愛一個人
而不是去得到他
是默默地愛他
就算有別的愛上我..
我都會為他去放棄嗎?
我不知道
總是有心動的時候
對嗎?
我怕我會愛上別一個
害怕了



2010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8/3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昨日行山了-.-
好累
從未試過
行山行到腳軟
很恐怖
我隻腳又痛
但是..沒有人理會我
連Athena,j.w.&Yoyo都不理會我
自己顧著玩
太傷心了
明白了
有哭了出來
但當然沒有人看見
因為只剩下我一人啊
原來我應該學Mandy
學什麼?!
自己想吧
我答應自己應該要忘記你
但可以做到嗎?
現在,我都是愛你
大家認為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表面上,高興,開朗
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只是不想朋友們擔心我
就算哭,都找一個沒有人看見的角落去哭
為友情,愛情去哭
為了你去哭...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可以怎樣?很想找個
值得我去愛的人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5/3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今天回到校,沒有什麼多人
因為H.E.
我回到去他們問我小夫之前的名字叫什麼
啊~
想了一會,
想到了,是阿福
真的勁xdxd
之後悶吧
D.T.後上到去
見到哥拿著一個Muffin和食著一個
是Mandy和Amy
哈哈=)
之後他prefcet捉=3=
無言-.-
之後哥沒時間食Amy的那個
Lunch在學校食
沒有用那麼多錢xdxd
P.E.堂打籃球
出了一身汗
多高興=)
放學哥下來
Amy請他食
我和Mandy跟他走路xdxd
說了很多事
跟Mandy說的是多好笑的事
跟哥說的是[秘密]
不可說的-.-
很多功課啊

 



2010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4/3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這兩日沒有寫什麼的
因為始終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不知道?
昨天心情不太好
有點心事
但從不想跟他們分擔
也許
我恨那些胡說八道
說我喜歡這1位
那1位
討厭
我有沒有喜歡人跟你無關
你想知;)
我告訴你
我沒有喜歡任何一人
行了嗎?
不要當八婆八公
好了嗎?
你知道你們很討厭麼?
很喜歡跟哥談談他女神的事啊-.-
今天調位了
跟Leo坐
坐老師桌面前
沒所為了
但後面的是誰(不是Wing)
很討厭啊
我懷疑老師是否還認為羅生是我的bf
但是..
沒有拖手怎算情侶?!
即是不算吧=)
不想再說
很想哭
只因...
我還不能放下他
再看見他
都只是有心動
但,看到你曾有看著我
但卻不是喜歡我
那...
我可以幹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我對他從未變改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22/3 無奈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願世間有人可呵護我
只因我還沒有一個....
會去永久呵護我的人
世上有令我願意為他而留戀的人嗎?
未找到?
還是我未察覺?!
我何時方可找到,察覺?
我知道
遠處有人愛惜我
但近處有嗎?
很怕寂寞一個人
但不愛太吵鬧
雖然熱愛說笑的你們
但有時候,原來我只希望
兩個人靜靜地談談心事
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