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行山了-.-
好累
從未試過
行山行到腳軟
很恐怖
我隻腳又痛
但是..沒有人理會我
連Athena,j.w.&Yoyo都不理會我
自己顧著玩
太傷心了
明白了
有哭了出來
但當然沒有人看見
因為只剩下我一人啊
原來我應該學Mandy
學什麼?!
自己想吧
我答應自己應該要忘記你
但可以做到嗎?
現在,我都是愛你
大家認為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表面上,高興,開朗
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只是不想朋友們擔心我
就算哭,都找一個沒有人看見的角落去哭
為友情,愛情去哭
為了你去哭...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可以怎樣?很想找個
值得我去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