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約了哥=)
可是他晚了=(
不緊要,昨天我晚了
當補回吧
多謝哥的禮物
不過,很大份
令我有點狼狽啊xd
放心,我G.G沒有晚了
看到Cloris
被Cloris看到我跟哥回校啊
在門口又看到Rachel和Amy
啊
今日中史+西史Test
卻沒有碰過
傷心
要抱佛腳了:(
早上,總會發著夢的面對所有
除了聽到調位兩字
下星期調位了
不同跟Gigi坐了(哥:給相你看過的那人XD)
ETH的時候
老師說起大白鯊的故事
同學們就看著我
啊
又真的很像這個現實=(
想知什麼是大白鯊的故事
找我吧=)
Maths
今天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Maths堂過得這樣快
還看了哥以前的照
很可愛=)
還看到某某的照~
令我Kai笑的
Lunch去了耮金魚
很好
又有金魚了
我愛金魚!!
請你不要死
我會很傷心
我會哭泣的
已沒有人的陪伴
難道連魚都不愛我嗎?!
我會很傷痛的=(
回到校
拿了玫瑰花出來
A姐跟J哥說有人送玫瑰花給我
J哥沒有出聲
可是Billy卻很驚訝
我們Test了
應該兩都是肥了的
不重要算吧
放學
跟Theodore打起來
應該說是被他打=3=
又打頭
又打手~
瘋的
G.G要自我檢討和談Hiking的事
之後去找我的金魚了
不想給魚Amy了
她的魚太愛我的魚了
總是黏在一起=)
把他們免強分開
他們會選擇死-3-
但我不可以搶走Amy的魚....
在Msn跟你們談的事
令我笑死了
喘不過氣
=======================
原來我不能忘記你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但我知道我們沒什麼可能
你都拒絕了我
但我卻還愛著你
算是太傻嗎?
想哭
世上還有愛我的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