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
這個是我的BlOg'請留cM=]
puipui__suki
暱稱: 雪Snow.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了Qz
21/6
死的感覺又回來>
><
18/6一切打回完形=)))
文章分類
全部 (179)
霈@ 之情感日記 (175)
愛情故事@suki作品 (2)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9
留言總數: 79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7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這篇qz的主角 )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出了沙田兩日-3- 開心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啊~琴日G.G.要幫人地步行做服務030
企左一陣
就陪佢地一齊行=3=
我地玩得好開心=]
又唱歌w0r
(比sami話kai)xd
跟住見到ymca既人-3-
d人仲話係長跑
知道有d野架啦
就係....見到x啟華啦~
哈哈!=]
我有同佢say hi
當然佢都有啦~
仲是朋友嗎
佢跑到好多汗xd(咁你都知=3=)
+油啦=3=
你跑步咁勁~
跟住我地就去到沙田中央公園
之後...我梗係吾會就咁番屋企啦!!!
去左hea
行左1陣~
影貼紙相
先同shirley,sami,athena影
之後..到我同athena影啦=]
影得吾錯呀~
之後食ice-cream
mango+益力多係咩味呢?!
係好味xd(難到爆)
再去cd店-3-
羅生門呀~
要買...(吾係我鍾意lo)
之後番屋企lo
今日先去左library做功課
見到carmen
係library有勁多搞笑野lo
吾該-3-
之後我地仲玩鋤d-3-
之後閃左人
見到yolanda佢地~
跟住我地去m記
見到carmen
我地去公園食野+玩030
影左相=3=
仲要係公園鋤d-3-
之後....去左影貼紙相-3-
同sami,rachel,athena
呢次影得吾算太令啦-3-
之後又去左食ice-cream-3-
好味....
去左cd鋪1轉就閃人lo



2010 年 2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家長日 傷心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唉!今日見家長
勁吾happy囉
總分有1subject吾合格lor
係班上係中下-3-
全部就140入面
一定一百三十幾啦
講左多野-3-
r.chan話我中文&eng文比較好d
話可以見到我係好文(萌)
哈哈
點解我要同楊煒樂比w0r
0k,佢勁呀
我知呀..
咁我衰lor
0k未?!
之後去左拎野-3-
見到羅芷x同盧x清-3-
佢地話思晴係前面w0r=3=



愛情故事=3= 開心 分類: 愛情故事@suki作品
hp.2陌生的先生
先生,先生!!’護士叫道
你在這裹睡了三天了,醒了嗎?’我反問
先生..因為你,我被懷疑下毒,還要有責任去看著你醒啊!現在我可以走了嗎?’我對著那位先生和警察說.
不是她下毒的!’那位.
那我可以走了嗎?!’我問
不行!’’那位.
為什麼不行?!’我問道
..我要報答你,那行嗎?!’他回答
為什麼要報答我?!’
你幫了我一個忙,..’
算了,我留下,你休息一下吧!’我不想再聆聽他
這位先生真麻煩啊!
你叫什麼名字?!’’那位開口了
我叫愛怡!’
愛兒啊?兒童的兒啊?!’
‘No!
算了吧!你喜歡吧!反正我也慣了!’’那麼你呢?!’
我叫你真的不認識我?’’那位.
我搖搖頭.我根本我認識他,為何他會這樣問我?難道他認識我?
我叫阿邦!’他說. 阿邦?我真的不認識
不緊要,不認識我不太重要,慢慢吧!我手機..’
我有你的電話號碼,不然你用什麼致電我?’我笑道.
之後我馬上走了.一踏出醫院,阿邦便致電給我.
怎麼啊?不捨得我嗎?!’我說笑.
我想要一杯阿華田!’他命令我
你現在給人下毒,腸胃也未清便胡亂飲食,萬一再病,那麼怎樣?’
我平日這樣跟姐姐說,所以現在也
在話筒的他,也滴汗中!
那麼..要水吧!’他說
但是..我要回家,不然下次就不能..’
好吧!那麼有時間再來,好吧?!’
!有時間總會來的,再見!’我快快地收線.
電話又再響了,’有時間我會再來..’我大聲的說.
,,,你為什麼不找我?小利說你不來,他便不來,結果他到了,看不到你便..便走了!’..是阿月的來電!
對啊!我忘了到阿月的約會啊!
阿月..對不起啊!剛剛..’
不要再說了,他生氣了我,那我可以怎樣,恨死你啊!’阿月大聲地駡著我,之後便收了線.
阿月..你又不給機會我去解釋,我可以怎樣?阿月….
我和阿月由小到現在都從未吵架,現在怎麼會這樣?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愛情故事=3= 開心 分類: 愛情故事@suki作品

人物介紹
男主角:千皓風
女主角:愛怡
男配角:千小杜/阿邦 , 小利
女配角:姐姐,阿月

Chp.1 又再失敗了
'為什麼天要這樣殘酷?我愛怡又再一次表白失敗了'我對住著魚魚說.
已經是第二十次了,要再失敗多多少次,我才能遇到我的白馬王子?我這個花心大蘿白,愛的人就多拍拖卻只有一,兩次.
'唉!我何時才可遇到我的公主啊?!'一把熟識的男聲在窗傳入來.
該死的大壞蛋,又...又在自己的陽台上爬過我的陽台偷聽我的心聲.
'正壞蛋!'我大聲叫道.
'傻小妹,不要這樣吧!他們不要你,我要你啊!'壞蛋皓說.
'好吧!反正你都找不到你的公主呢!'我回答說.
由於皓經常都是這樣說,有小時到現在都是這樣說.
'哎!一個大帥哥站到你面前,你都是無動於衷,對於外面的醜八怪卻多麼喜歡,愛得要生要死!'皓在稱讚自己中.
'你馬上走..走啊!難道你喜歡的又是豬扒?!'我開始發怒了.
正壞蛋!常常自我陶醉,又不知自己的樣子普通非常....
'愛兒,我拿湯水給你喝吧!'姐姐大聲地說.
'我先走吧!下次...下次再見吧!'皓馬上'撤走'.可怕的姐姐,把皓嚇走了.
'該死的千皓風,又再騷擾我可愛的妹妹!'在姐姐開門的一刻看見皓的身影.並再一次在皓面前'稱讚'我'可愛',完完全全被她氣死了.
'妹妹啊!世上不只是有皓的,你由小時候己認識他,難道不厭惡嗎?!'姐姐發表'偉論'.
'姐,我說了很多遍,專心學業,好吧?!'我在解釋
'好了,總是說專心學業,那麼又跟人表白?!'姐姐反問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否喜歡...'
'喝湯吧!解釋不就是掩釋?'故意不讓我平反.
'小小女孩,不就是一'電話鈴聲在響.
'喂?誰找我?!'我大聲問道.'出街好不好?,陪我瘋狂購物吧!'阿月問道.
'又去逛街?叫你陪我你就say no,有事就叫我陪你,你真的'有我心'啊!'我道
這個阿月,常常都叫我陪她逛街,不就是想我令她和她的'甜心'不要這麼尷尬!
'看看怎樣吧!現在很累,稍後才回覆你!'我回答.
如果我不去,那個'壞妹',她一定一定哭著來找我吧!
煩!我打扮後,便準備走出去,誰料,電話又響起.
'我現在來吧!阿月'我大聲地說.
'救我...救我啊!'一把陌生的男子聲在電話傳去.
'是誰啊!?'
'我快死了!'
'我住在華街三號二座1723室'
'我現在來吧!'
我馬上去那個人的家.
'叮噹!'門鐘聲音在屋內傳出.
門一開,一張蒼白的臉在我面,很蒼白,可是紅紅的嘴,啡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顯現出一個很帥的臉子.
'先生..請問?!'我打破隔膜問道.
'我很辛苦,救我...我被下毒..毒了!'
'啊?'
之後他會暈了啊
Chp.1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