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
出了沙田兩日-3-  |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
啊~琴日G.G.要幫人地步行做服務030
企左一陣
就陪佢地一齊行=3=
我地玩得好開心=]
又唱歌w0r
(比sami話kai)xd
跟住見到ymca既人-3-
d人仲話係長跑
知道有d野架啦
就係....見到x啟華啦~
哈哈!=]
我有同佢say hi
當然佢都有啦~
仲是朋友嗎
佢跑到好多汗xd(咁你都知=3=)
+油啦=3=
你跑步咁勁~
跟住我地就去到沙田中央公園
之後...我梗係吾會就咁番屋企啦!!!
去左hea
行左1陣~
影貼紙相
先同shirley,sami,athena影
之後..到我同athena影啦=]
影得吾錯呀~
之後食ice-cream
mango+益力多係咩味呢?!
係好味xd(難到爆)
再去cd店-3-
羅生門呀~
要買...(吾係我鍾意lo)
之後番屋企lo
今日先去左library做功課
見到carmen
係library有勁多搞笑野lo
吾該-3-
之後我地仲玩鋤d-3-
之後閃左人
見到yolanda佢地~
跟住我地去m記
見到carmen
我地去公園食野+玩030
影左相=3=
仲要係公園鋤d-3-
之後....去左影貼紙相-3-
同sami,rachel,athena
呢次影得吾算太令啦-3-
之後又去左食ice-cream-3-
好味....
去左cd鋪1轉就閃人lo
|
2010 年 2 月 27 日 星期六  |
家長日  |
分類: 霈@ 之情感日記 |
唉!今日見家長
勁吾happy囉
總分有1subject吾合格lor
係班上係中下-3-
全部就140入面
一定一百三十幾啦
講左多野-3-
r.chan話我中文&eng文比較好d
話可以見到我係好文(萌)
哈哈
點解我要同楊煒樂比w0r
0k,佢勁呀
我知呀..
咁我衰lor
0k未?!
之後去左拎野-3-
見到羅芷x同盧x清-3-
佢地話思晴係前面w0r=3= |
愛情故事=3=  |
分類: 愛情故事@suki作品 |
hp.2陌生的先生
‘先生,先生!!’護士叫道
‘你在這裹睡了三天了,醒了嗎?’我反問
‘先生..因為你,我被懷疑下毒,還要’有責任’去看著你醒啊!現在我可以走了嗎?’我對著那位先生和警察說.
‘不是她下毒的!’那位’說.
‘那我可以走了嗎?!’我問
‘不行!’’那位’說.
‘為什麼不行?!’我問道
‘我..我要報答你,那行嗎?!’他回答
‘為什麼要報答我?!’
‘你幫了我一個忙,就..’
‘算了,我留下,你休息一下吧!’我不想再聆聽他
這位先生真麻煩啊!
‘你叫什麼名字?!’’那位’開口了
‘我叫愛怡!’
‘愛兒啊?兒童的兒啊?!’
‘No!算了吧!你喜歡吧!反正我也慣了!’’那麼你呢?!’
‘我叫…你真的不認識我?’’那位’問.
我搖搖頭.我根本我認識他,為何他會這樣問我?難道他認識我?
‘我叫阿邦!’他說. 阿邦?我真的不認識
‘不緊要,不認識我不太重要,慢慢吧!我手機..’
‘我有你的電話號碼,不然你用什麼致電我?’我笑道.
之後我馬上走了.一踏出醫院,阿邦便致電給我.
‘怎麼啊?不捨得我嗎?!’我說笑.
‘我想要一杯阿華田!’他命令我
‘你現在給人下毒,腸胃也未清便胡亂飲食,萬一再病,那麼怎樣?’
我平日這樣跟姐姐說,所以現在也…
在話筒的他,也滴汗中!
‘那麼..要水吧!’他說
‘但是..我要回家,不然下次就不能..’
‘好吧!那麼有時間再來,好吧?!’
‘好!有時間總會來的,再見!’我快快地收線.
電話又再響了,’有時間我會再來..’我大聲的說.
‘嗚,嗚,嗚,你為什麼不找我?小利說你不來,他便不來,結果他到了,看不到你便..便走了!’是..是阿月的來電!
對啊!我忘了到阿月的約會啊!
‘阿月..對不起啊!剛剛..’
‘不要再說了,他生氣了我,那我可以怎樣,恨死你啊!’阿月大聲地駡著我,之後便收了線.
阿月..你又不給機會我去解釋,我可以怎樣?阿月….
我和阿月由小到現在都從未吵架,現在怎麼會這樣?
|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
愛情故事=3=  |
分類: 愛情故事@suki作品 |
人物介紹
男主角:千皓風
女主角:愛怡
男配角:千小杜/阿邦 , 小利
女配角:姐姐,阿月
Chp.1 又再失敗了
'為什麼天要這樣殘酷?我愛怡又再一次表白失敗了'我對住著魚魚說.
已經是第二十次了,要再失敗多多少次,我才能遇到我的白馬王子?我這個花心大蘿白,愛的人就多拍拖卻只有一,兩次.
'唉!我何時才可遇到我的公主啊?!'一把熟識的男聲在窗傳入來.
該死的大壞蛋,又...又在自己的陽台上爬過我的陽台偷聽我的心聲.
'正壞蛋!'我大聲叫道.
'傻小妹,不要這樣吧!他們不要你,我要你啊!'壞蛋皓說.
'好吧!反正你都找不到你的公主呢!'我回答說.
由於皓經常都是這樣說,有小時到現在都是這樣說.
'哎!一個大帥哥站到你面前,你都是無動於衷,對於外面的醜八怪卻多麼喜歡,愛得要生要死!'皓在稱讚自己中.
'你馬上走..走啊!難道你喜歡的又是豬扒?!'我開始發怒了.
正壞蛋!常常自我陶醉,又不知自己的樣子普通非常....
'愛兒,我拿湯水給你喝吧!'姐姐大聲地說.
'我先走吧!下次...下次再見吧!'皓馬上'撤走'.可怕的姐姐,把皓嚇走了.
'該死的千皓風,又再騷擾我可愛的妹妹!'在姐姐開門的一刻看見皓的身影.並再一次在皓面前'稱讚'我'可愛',完完全全被她氣死了.
'妹妹啊!世上不只是有皓的,你由小時候己認識他,難道不厭惡嗎?!'姐姐發表'偉論'.
'姐,我說了很多遍,專心學業,好吧?!'我在解釋
'好了,總是說專心學業,那麼又跟人表白?!'姐姐反問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否喜歡...'
'喝湯吧!解釋不就是掩釋?'故意不讓我平反.
'小小女孩,不就是一'電話鈴聲在響.
'喂?誰找我?!'我大聲問道.'出街好不好?,陪我瘋狂購物吧!'阿月問道.
'又去逛街?叫你陪我你就say no,有事就叫我陪你,你真的'有我心'啊!'我道
這個阿月,常常都叫我陪她逛街,不就是想我令她和她的'甜心'不要這麼尷尬!
'看看怎樣吧!現在很累,稍後才回覆你!'我回答.
如果我不去,那個'壞妹',她一定一定哭著來找我吧!
煩!我打扮後,便準備走出去,誰料,電話又響起.
'我現在來吧!阿月'我大聲地說.
'救我...救我啊!'一把陌生的男子聲在電話傳去.
'是誰啊!?'
'我快死了!'
'我住在華街三號二座1723室'
'我現在來吧!'
我馬上去那個人的家.
'叮噹!'門鐘聲音在屋內傳出.
門一開,一張蒼白的臉在我面,很蒼白,可是紅紅的嘴,啡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顯現出一個很帥的臉子.
'先生..請問?!'我打破隔膜問道.
'我很辛苦,救我...我被下毒..毒了!'
'啊?'
之後他會暈了啊
Chp.1完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