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要放棄您-.-
始終在你遙遠的附近去看您,就滿足了
的確,連自己都分不清
但沒有原因愛一個人
就沒有原因令自己恨他
始終,待感情轉淡,才決定,也許未必最愛是他-_-
唉-_-
愈愛愈恨??
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恨自己.....
------------------------------------------------------------------------------------------------------------------------
明天要開始Cool牙旅程了
雖然不是正式,但也要幹一些不知明事情-_-
明天去Mk
有時間去買3
希望明天牙齒不痛
因為不痛我就可以去唱K+自助餐直落-_-
Yeah!
一句愛您愛您愛您,你也不相信-_-
今天被Jefferson玩電話-.-
未做Project(所有)
功課又未做完0.0書又未溫
God-_-
---------------------------------------------------
麻煩哂您幫我借光碟
很久沒聽到您的聲音-_-
有點兒不慣=3=
-----------------------------------------------------
請Cm和去去我的相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