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一  | |
| 放飛機 |
三月廿五日是放飛機的日子,没有出席任何約會,没有回覆任何電話,感謝主!暫時亦没有得到任何抱怨,感激對任性的我的容忍,其實我還是有歉疚的,還不習慣作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哦!
或許,我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還有多謝!多謝舊cell員們明白我的軟弱,給我體諒,這些是我今天還存在的支持呢!其實,很久以前,我已經有離開的念頭,但每次,真的是每次,當我想到如果咁咁咁,我就離開的時候,我感受到的,反而是相反的感覺,就正如今天祟拜裡提到的經文一樣,當哭泣的瑪莉亞,淚眼矇矓地看著已復活的主耶穌的空墓時,耶穌向她顯現,她不認得,還以為是看園的人,因為哭泣的眼淚令她視野模糊,因為頑固的思想,左右了她的眼睛(她一心是來尋找耶穌的屍體,停留在哀哭的十架上,不相信耶穌已復活了!),直至耶穌呼喚她:瑪莉亞。她才曉得,看見的人正是她一心要尋找的主耶穌,祂真的復活了!
感謝主!在我執迷在自己的圈子的時候,祢總會呼喚我,以至我能看得見祢。感謝主!在我毁了祢的名的時候,你不但没有向我發怒,反而饒恕了我的任性。我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放下我的任性、自我,但,親愛主!我只希望祢不要讓我離開,今天我才開始明白,祢復活的意義,讓我都不止停留在哀哭的階段,而是與祢一同復活。
|
| 刊登時間︰2005-03-28 12: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五  | |
| 距離 |
晚上,乘坐在車上,看著玻璃窗外的世界,昏黃的街燈川流不息地映照在眼底,大大小小不同的車子在擦身而過,乍近還遠。雨水就像流星一樣,一顆一顆滑落在玻璃窗上,或許我應該許個願!透過玻璃窗,默默地看著另一個似乎與自己無關的世界,一種熟悉而莫名的距離感由然而生,就像我與所有的人和事的關係一樣。
擁有的時候,想著未來,想要更多;失去的時候,想回過去,懷念從前。就好似:在公司的時候,想唔撈;無得撈的時候,想返工。返學的時候,唔願返;没學返的時候,想讀書。拍拖的時候,唔知想點;没拍拖的時候,都唔知想點。明明坐在室內,心卻往室外跑了!
距離就是没有切切實實地投入在現在身處的時刻。 |
| 刊登時間︰2005-03-25 12:0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四  | |
| 三月二十三日 |
今天晚上不用上課,當然是早點回家好好叉電啦! 
稍事休息好一會就打比日本紙,我都無聽過有人叫人快d祝佢生日快樂架!大個女架勒,比番d矜持啦! 都唔知你趕住做咩?攪到我都無祝賀你添。
而家補番啦!
祝 :一年比一年靚,身型越黎越正!
搵到個好歸宿,供養你衣食足!
年年甜蜜蜜,歲歲平平安;
季季有野做,月月出糧多;
日日亦喜悅,時時都心開;
秒秒與主活,刻刻靈命增。 |
| 刊登時間︰2005-03-24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三月二十二日 |
今天晚上還是要上課,一踏進課室就發覺不對路,怎麼一個中國臉孔的傢伙要跟我們以英語上課?不夠半小時已悶得我釣魚去,什麼都聽不進耳,好不容易來個休息,就要求這位"中國人"實行香港政府推行的母語教學。這個ABC的廣東話發音都相當準繩,不知童年是否有聽賈思樂主持節目,腔口十足十一樣的。
可惜說廣東話無助我對這科(computer)的興趣!上完他的堂還是覺得很疲累,我相信和他說話速度很快有關,上完整堂得到的是一頭霧水和實驗到一個社會心理學的理論,就是人會覺得說話比較快的人是聰明的(我真的覺得這位亞Sir好Smart) 。 |
| 刊登時間︰2005-03-24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三月二十一日 |
今天晚上,又是另一個學季的開始,亦是我開始發癲的時候!由收到"屎加早"開始,我就開始 ,因為打後數個月的所有公眾假期我還是要上學,我親愛的公眾假期呀!我和没有你没有分別呢!我真想打扁編班的那隻"他媽的"!更想問問各位導師們,你們是没有另一半的嗎?幹嗎要和我這樣地一起渡過呢? 
第一晚上課就已經有接近死期的感覺,要求是一季比一季的高,可惜我的認真度是一季比一季的低,不知由何時開始,我討厭認真!真想對導師們說,對我的功課不要那麼認真呀!求其給我一個好好睇睇的分數就可以了。  |
| 刊登時間︰2005-03-24 09: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二  | |
| 三月二十日 |
今日到了不少地方,直至晚上,坐在從尖沙咀到灣仔小輪上吃著半邊煨蕃薯的時候才想起,原來這些地方都和你到過,景物依舊,我和你都没太大變化,只是已經不會再這樣一起了。我記得分手的時候你拍著我的頭,對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你不會掉下我不理的。但這些說話似乎都像你對我的愛一樣,煙消雲散了!
你知嗎?我最想念的,還是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日子,假如我們從没愛上,你話幾好呢!最起碼,今日我應該仲有一個"老死",我傷心的時候,還有一個人的肩膀可以讓我哭。 |
| 刊登時間︰2005-03-22 01: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荷蘭舞蹈劇場III |
入場後才知道原來是表演三個不同的劇,三種不同的舞蹈。但我想看的只是最後的那個-瘋狂喜鬧式的舞蹈,亦是想像般的精彩!舞蹈與音樂配合得淋漓盡致,將默劇、話劇、喜劇、形體,跟現代和古典舞蹈共冶一爐,編舞者居功智慧!
可惜,感覺只是看到節錄了的一幕,意猶未盡,未正式開始,就已經結束了。活像我的人生,哈哈! |
| 刊登時間︰2005-03-22 01: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天地一孤雛 |
一個以戲偶形式講述一個無手無腳的天刑者的故事。老實說,情節一點也不吸引我,吸引我的是表演形式,蠻喜歡它那些好像Powerpoint fade in/out的轉場,圓形旋轉的舞台,還有很多令我摸不著頭腦的隱藏技巧,從天而降、好像時計垂直地轉和坐在木頭車上等,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是怎樣做到這樣活像没有四肢的?雙腳放了在那裡?我留心觀看亦找不到破綻,就像看了場魔術表演。
我說要學魔術,也說了很多年哩!
 |
| 刊登時間︰2005-03-22 12: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一  | |
| 容易傷風與嗜甜的心理解說 |
今天看了一篇有趣的文章,關於一個容易傷風的女人的故事。得出以下結論:
嗜食甜 :1.一種受傷後的心理補償,往往反映渴望被愛的心態。
容易傷風:1.嗜食甜,身體過多的糖份無處排泄,唯有從肺/鼻排泄,引致鼻敏感、哮喘、容易傷風等症狀。
2.心靈受傷害,流鼻水的效果就好似哭泣一樣。
3.創傷過後,往往覺得自己很脆弱,甚至容易被病菌入侵。
我就像這個容易傷風的女人一樣,鍾意食甜,容易傷風,但今天才知道,原來跟心理有咁大關係!看來還是要少吃甜,或者我的心理會比較正常一點,可能就唔會成日喊..哈哈 。
我想起,以前有個傻同事,係我面前喊,我即時唔知點算好,就哈哈大笑起黎,佢見到我笑,就笑埋一份(一路笑又一路喊又一路唔制咁,真係幾好笑架! ),笑聲的確可以傳染的,所以當別人哭的時候,我會選擇對他笑,我想大家都開心呢! 
|
| 刊登時間︰2005-03-21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3 月 20 日 星期日  | |
| 三月十九日 |
今日四點幾,一個人,於是就搵左多多陪我無聊..哈哈 。本來諗住上去佢屋企玩熊仔,點知係比熊仔玩,我直頭係送羊入狗口呀!佢咬我咬到無停口,無論衫、褲、襪,甚至係我隻手都唔放過..只有大聲叫NO(-___-''),但係我懷疑熊仔未學曉英文囉!唯有分散佢對我既注意力,不停比骨頭佢玩!
之後,我地兩個就去左目黑食手握壽司,就咁又一day,多謝多多陪我無聊呢!^^ |
| 刊登時間︰2005-03-20 11: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