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點心程 

 

自私地自愛;自由地自主;自信地自在;自動地自覺;自強地自治;自我地自述;自自自家製的回憶,自自自家製的狂想。
 
satine
暱稱: 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小水滴
doll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Baby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2005 年 3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靈修日程

  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今個星期立的志總算完成了!一些對別人來說可能很容易做到的事,對我來說很困難,很挑戰,就例如每天靈修/讀經/祈禱,每星期返祟拜等,要我維持有規律地做一件事=難!但感謝主,我總算做到了!

  就是一篇"耶穌愛我",我就買下這本靈修日程。裡面記下一節我很喜歡的經文: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約翰壹書四章19節),每日的靈修,就好似每日填補我心裡的缺口一樣,每日的主題,都巧妙地切合我的需要,就好似多多話好邪我咁岩搵佢咁,感謝主的安排。

  今日都一樣,個腦係罪中打轉,然後今日的靈修主題就像對我說:女兒!主耶穌那完全和足夠的救恩,已除去我的罪。每次當我覺得我不配稱為祢女兒,祢總會讓我知道祢好愛我!蒙饒恕乃來自對基督的信心,其實我並没有足夠的信心,只是,祢知道女兒的軟弱。感謝祢!

刊登時間︰2005-03-20 02: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一丁語錄

<一丁語錄>

空虛的人追求熱鬧;富足的人享受安寧。

刊登時間︰2005-03-19 12: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又一回

  從美國遠道而來的同事們明早就走,為了恭賀大人離開貴境,今晚大人請食飯,又是一回鮑參翅肚,淨食個鮑魚都飽,好似話四頭喎!真係未食過,自己都唔會比錢食囉!都係果句,咁貴!我就寧願食燕窩勒!

  食完都十點,靚仔仲話去k,日日做到無停手,想係屋企抖兩抖哦!年青人既魄力果然係非同凡嚮的,我呢d老青就...

刊登時間︰2005-03-18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愛情似豆腐

<一丁語錄>

愛情似豆腐,越想捉緊,越易滑走。

愛情似豆腐,經不起考驗,輕輕一碰"即散"。

愛情似豆腐,保鮮期有限,好不了三兩天就會變壞。

愛情似豆腐,不懂吃的人只愛新鮮的,懂吃的人更愛過期的。(臭豆腐)

愛情似豆腐,不懂炮製它的人只覺淡而無味,懂得炮製它的人令它津津有味。

刊登時間︰2005-03-18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黃面婆

  連續睡眠整整兩日之後,今日回到公司發現有個後遺症,我變左咁 <--塊面真係有咁上下黃,眼圈比這個還黑,而且還是很累很累!亞曼妮見到我呢個樣都嚇到退後兩步呢!整個早上可惡的小胃還是不斷提醒我不要亂食東西,今天是我在公司食/飲過最小野的日子 ,食晏想喝個羅宋湯,未夠兩啖已經投訴,還是要乖乖地只吃兩啖白飯。小胃,我要鄭重地對你說:我無啖好食,即係你都無野食架咋,你乖乖地比我食野就仲可以養到你肥肥白白,否則你無野分比d孫食,攪到容顏盡毀可必怪我呀。哼

刊登時間︰2005-03-16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夢境成真

  看完夜鶯,三月十四日的清晨回到家中,喝了幾碗人參飽魚湯就上床睡了,發了一場夢,夢裡我肚子騰疼,嘔吐大作,不到幾小時後,這夢境成真了! 早上六時許醒了,發現自己好想嘔,就起身去厠所,個胃就好似紐濕毛巾一樣,佢一紐,就擠出水來,直至擠乾!

  不停地睡,直至晚飯起來,看見枱上有忟冬菇(冬菇難消化喎!),有金菇牛肉(好肥喎,會痾嗎?),有魚(不嬲都不愛吃的),還有湯和白粥,唯有喝點湯,吃點粥,還没吃完,身體已支持不住似的... ...

  後來發現自己發燒了!我喜歡發燒的感覺,因為很溫暖!可惜他免費贈送骨痛,我就變左黑天鵝,係樹依依哦哦的叫,依依哦哦似乎真的可以分散那些痛哦!我鍾意發燒,所以都没吃退燒藥,基本上我什麼藥也没有吃 ,休息才是最好的良藥吧!只是今天晚上似乎退燒了,因為手腳變得冰冷,骨都没那麼疼,然後我在想,世界是否没有兩全其美的,要發燒的溫暖,就要忍受來自發燒的骨痛,有得必有失?我還是想自己暖一點,因為... ...

刊登時間︰2005-03-15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十三日-晚上篇

  晚上,看另一場藝術節節目-夜鶑,完全不是我期待要看的東西,難免大失所望!而且有點被欺騙了的感覺,和宣傳的重點,根本是兩回事!唯一驚喜是湯川香繪演繹的機械夜鶯,來自日本的機械鳥,係!係!多左!多左!做得很好!

  由於坐在第一行的關係,我看見一個女演員一做完台戲,謝幕時就忍不住哭了,我都想可以有這份激情。

刊登時間︰2005-03-15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十三日-下午篇

  原本以為會查經,但由於他們太忙,這倆星期的下午都不會有活動,於是和Yen週圍逛,狂說很累,他郤說:唔係掛,你24都係咁踩架喎。假如要為24來一個解釋,我會說是因為arouse。就好似男追求女的時候,為什麼初頭會對你呵護備至,一d平時最唔鍾意做既野都甘心樂意做呢?因為arouse。

  不喜歡交待的我,還是要交待行蹤,然後是比教訓好一點的教訓,

刊登時間︰2005-03-15 06: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十三日-早上篇

  昨天晚上,睡不安寧,又莫名奇妙地哭地來,一時、二時、三時、四時,還在輾轉,身在轉,腦亦不停地轉,睡不夠幾小時,就起來祟拜去,我應該有一個月没返回永光,一進去,祟拜已經要開始。

  在安靜的環節,心已經莫名地激動,有慚楚A有感恩,有喜樂,亦感動,百感交集。後來發現,今天的程序表上,有一首我很喜愛的詩歌-全因為祢,没記錯的話,這是我在永光祟拜,第三次唱到這首歌。頭兩次唱的時候,腦裡是自己和一個人,今次唱的時候,我想起昔日主和我同在的日子,就算我是多麼的不滯,多麼的頑劣,祂還是愛我愛到底,我感恩,亦如另一首歌詞所寫的一樣,難酬我主深恩。

特別找了這首歌做背景音樂,歌詞是這樣的:

全因為你

常言道: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彩因有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或如流星閃耀掠過,
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副歌:)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
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今次伍牧師講激勵,其中他說了一個他的故事。背景:話說伍牧師見到教會人數將會日漸增長(我地稱之異象啦),有建新堂的需要,於是只憑信心就買地,起左而家的新堂。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由申請買地,到設計,到開始動工,到裝修,起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這一切還是在没有足夠資金的情況下開始的。未起好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好等錢用,伍牧師話果時爭幾千萬喎,但係當時伍牧師對外還是隱藏得很好,他更没有特別公開呼籲說現在等錢駛要大家救亡,只是拉長了的臉瞞不住一個人,他的太太。

一天晚上,伍牧師起來的時候,看見枱上有一張字條,是他太太寫的,裡面寫著:老公,你唔好死呀!就算呢個世界無人支持你,我支持你,就算呢個世界無人需要你,我還是需要你,需要你保護...字條隔離,還有一杯蔘茶。

伍牧師再說:一般的臭男人見到咁會話,我而要幾千萬呀!你有無幾千萬比我吖!(臭男人係咪真係咁既呢? )全場爆笑,我講一般既臭男人者,我從來無諗過死,唔知點解我老婆以為我會死,可能我當時面色真係相當難睇,但係當晚我好激動,就係被呢一份情,一份愛激勵左我,幾千萬者,又唔係即時到期,唔駛咁快咁憂心吖... ...

聽住呢一份情,一份愛,我又感動得哭起來,整個祟拜,都在哭泣中進行似的,好在天氣寒冷,大家對經常拿紙巾的我没有多大反應..呵呵 。主愛激勵我,可惜没多久我又沉下來了。

刊登時間︰2005-03-15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十二日

  趕忙地上完栽培班後,約了朋友仔食飯,晚上的下雨天,寒冷,都不是聚餐的吉日。輾輾轉轉終於見到大家,掛住掛住呢 。傻傻地帶了大家去河童,因為上次比人放左飛機之後,總係覺得爭咁d咩,要去番次至得。食完之後,送雪糕米糍,朋友仔急不及待地撕開密封的膠袋,哎呀的一聲,米糍墮落枱上,當場慘死。朋友仔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事發初時,他還著急地埋屍於膠袋下,後來郤醒覺地說:放番佢落枱,等佢地見到,比番粒我先..

  第一個侍仔走過來,他就用呢個目光看著他 ,可惜侍仔視而不見,他很失望 。然後有個類似士油婆的物體走近,他立即由呢個樣 變左呢個 ,果然係一代寵物!士油婆最後就因為他這個模樣,多給他一粒了。

 

  今天發現有個朋友仔似乎怪怪地的,想問,但又似乎没有什麼機會,從來都不是一個懂得體貼別人的人,問多了,怕給別人騷擾,少了,又似乎太冷漠。或者,我並不能為你解決些什麼,但我想講,我還是關心你的一個,我很願意作一個聆聽者,亦很樂意和你分擔。哈哈,唔知係咪因為咁,我好想你去睇yeah show呢!開心,唔開心的時候,笑下都總是好的。

刊登時間︰2005-03-15 03: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