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點心程 

 

自私地自愛;自由地自主;自信地自在;自動地自覺;自強地自治;自我地自述;自自自家製的回憶,自自自家製的狂想。
 
satine
暱稱: 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小水滴
doll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Baby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2005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三月十一日

  放工後,就趕忙地往中央,因為我要在casting之前,影印好一本NLP,之前上學前有空閒的時候,都會上中央坐坐,無意間發現這本有得睇,無得借的Note,看了一兩個Chapter,好似都好得咁喎,我要學習將只有感性的自己變得分析性多一點,還未影印之前,他們已不停地催促我,急急急,我還是頭一次影印影到出晒汗。

刊登時間︰2005-03-15 03: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三月八日

  婦女節,晚上本來約了一班婦女應應節的,怎料下午突然十分忙碌,不知何時可以離開公司,歌妮亞還叮囑我一定要OT呢。五時許,肥來電時我就將這消息告知,她說她們也會先逛街的,直到七時左右放工的曙光出現的時候,肥竟然來電說她們已安坐暴肥中, 嬲嬲地就索性繼續OT。八時許九時離開公司,怎料等車等了大半個鐘,等到人都癲後見車就上,轉車回家,兩個小時後,才能安坐家中,婦女節=勞動節

刊登時間︰2005-03-12 12: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三月七日

今日美菲一返到公司就靜靜雞同我講:

美菲:你星期五唔返有無同佢地講呀?

我:有呀!

美菲:佢地唔知呀!仲問返我喎!(剎有介事地說著,似乎果日佢地應該係好嬲架!)

我:我好早講左勒喎!你之前仲問我架?!(愕然...)

美菲:係啦!我都係係佢地度聽返黎既,佢地又問返我喎... ...

 

下午過後,美菲又問:佢地有無問番你果日d野呀?

我:無喎!

美菲:(愕然)咁無野啦!

我:.......(其實我一早都當左無野)

 

比佢咁嚇一跳,我都唔敢成日請假添!

其實亞曼妮係有d怪怪的,有時心事重重,做得好唔開心,好大壓力咁既,都唔知可以點幫到佢!AM就外表好人,內裡篤人,M就傻傻咁乜都唔理,經理經理,乜都唔駛理。

 

刊登時間︰2005-03-12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六日

  今天看了由劉燁和袁泉主演的琥珀。喜歡高轅(劉燁飾演),喜歡他花心、多情、靚仔,而且有一顆脆弱的心。喜歡沈小優,喜歡她溫柔的聲音,悅耳的歌唱!喜歡編劇,喜歡她文筆流暢、生動!喜歡劇本,喜歡!因為這故事源於一句最簡單的情話:我心愛的。

  沈小優的初戀情人過身了,捐贈了一顆心給自小有心臟病的高轅,高轅自小就明白他隨時、不知何時就要離開世界,於是,對什麼都不在乎,及時行樂,花天酒地,聲色犬馬就是高轅的人生哲學;玩世不恭,傲慢無恥,只要做愛,不要真愛就是他的人生態度。

  就是因為初戀情人剩下來的一顆心,沈小優尋找高轅,親近高轅,要聽他的心跳!因為一句最簡單的情話:我心愛的。

 

劇裡面有一首討我喜歡的歌,小優唱得很動聽,歌詞是這樣的: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作詞:王莞之/廖一梅 作曲:王莞之 主唱:袁泉

You and me under the tree  You looked innocent I looked too naive

We're holding hands indeed  Silent because the sky was raining hard

Leaves kept falling down  Both hearts were shivering

Was your mind really that empty?

Only if you knew why we're lost in this black hole of mine I can't see

But I saw your face before everything went astray

Maybe I should tell you what really happened, okay

 

Summar days all flowers bloomed  You asked me for an afternoon

Carried away a drink or two and lay down talked about your blushing thing

For a lifetime you'd wanted me

So hiding in the backyard we did what we'd wanted in our dreams

Words of love and promises

Cherishing moments were all I had to make myself carry on

春天亮是寂寞的事 戀愛時我便慢慢消瘦

你總是向著我笑著 不懂愛是痛苦的事

你向我要什麼呢 溫柔或是永恆 多麼瘋狂的幻想

啊∼有種瘋狂的事 不值一提小事名字叫愛情 就這樣夜夜看著

天∼慢慢的亮起來 想著你和不值一提的愛情

*等待己久的三月六日,唯一的特別是腦裡多了:我心愛的。這幾個似乎容易,亦很難懂的字。

刊登時間︰2005-03-11 11: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三月五日

  今天和媽媽&姨媽去睇大戲,唐滌生精選-琵琶曲,我都係第一次睇現場大戲咋!李龍同梅雪詩真係做得好好,只係有小小跳左劇本,不過如果唔係現場有字幕(好似卡啦ok咁),都真係唔知架!睇中國大戲同鬼佬大戲真係好唔同,鬼佬會玩舞台,玩燈光,玩效果,玩場面,氣氛好!中國則重表演者的技巧,其他就...不過都好服男女主角,演足4小時,差不多場場都有佢地份,真辛苦,但仍然表現出色!抵讚

  中國大戲特色1:d丫環侍仔個個唔郁架,十足果d公仔,仲要係果果都一模一樣咁樣架..好驚呀!

刊登時間︰2005-03-11 12: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四日

  今天本來要考試,可以天氣寒冷,加上我個人又懶!於是乎,罷工兼罷試,在家裡就咁..就過左一日!時間過得相當之快!

刊登時間︰2005-03-10 1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三月三日

  今天看了第二場藝術節的表演-彈跳飛人黨,名付其實當然有彈跳表演同飛人表演啦,只是名不付實的是這些都並不是最精彩、最正的部份,最精彩的反而是現場配樂,鼓手將司空見慣的彈跳變得科幻感,尤如看Martix一樣。一個小時多的節目,郤用上可能過百樣的樂器(很多是自製的小型樂器),在他手上,一個茶壺亦可拍出強勁節奏來,佩服!

刊登時間︰2005-03-10 11: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2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節目清單

今天的節目清單有-

前菜:

下午回舊公司探探舊同事們,似乎一切還是老模樣!舊老細帶了我們去吃紅油牛麵,嘩!辣到我全程說不出一句話來,老細說今日比平日辣50%,我想我走運了!離開後碰見有鏡的地方,即時嚇一跳,我看見一個烈焰紅唇的自己,噢! ,妹妹還說以為我塗了唇膏!(唔係掛!咁既色! )(其實如果我騎呢的時候,大家都不妨直言提下我,好多時自己真係唔覺架!總好過過左好耐之後至發現原來自己騎左啦!

冷盤:

和妹妹閒逛尖沙咀,得到兩腿點點酸軟和小肚腩一個。

主菜:

香港藝術節又開鑼了!奧麗莉亞夢遊仙境-我今年看的第一個節目,兩個字-精彩。這劇的賣點是差利.卓別靈的孫女-奧麗莉亞.帝埃雷,但我喜歡男主角的表演比奧麗莉亞的還多!他與衣服跳舞形體表演簡直無懈可激,歎為觀止 !由於是坐在第一行的關係,看得出奧麗莉亞面上的汗水,這劇還是適合遠一點看,遠一點,看不到穿崩的地方,感覺會比較完美!

不過,十分欣賞維多利亞(即差利.卓別靈女兒),因為無論導演/創作/音響設計,都是由維多利亞包辦。很喜歡她的意念以及多元化,這劇包含了很多元素,舞蹈、魔術、木偶、剪影、形體表演,就正如場刊所說:<奧麗莉亞夢遊仙境>猶如一幅視覺百衲圖,當中每一小塊都有自己的生命和邏輯。就像在古老音樂廰或綜合表演中,這齣戲旨在賞心悅目。

其中一幕令我動心的,演出的只是兩道紅色絲絨窗簾,居然能讓人感到窗簾相愛的浪漫,還有他們可愛的結晶品!正如場刊述說:似乎,兩道窗簾之間產生真愛,比兩個人之間容易。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還有用鐘演奏音樂,令人拍案叫絕的顛倒世界,攪笑的人頭氣球,精彩的剪布演出,以及無破碇的火車穿身表演,都印象難忘。

個人很喜歡舞台裡的黑、白、紅,這套劇都成功運用了這些顏色,令我想起至今還不能忘懷的一套好戲-黑騎士。

甜品:

當然又是吃啦!

 

 

刊登時間︰2005-02-27 0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利利是是 愉快

  今天終於也拆利是,呵呵,比以往的多一陪呢!可算是這份工作的額外奬償哦!可惜,歡樂的時候過得快,又是時候說Bye-Bye,不消數分鐘就還錢去了!赚錢的滾球越來越小,相反欠錢的滾球就越滾越大! 但,生活還是要快樂地過的 !祝福我吧!親愛的朋友

刊登時間︰2005-02-26 12: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上班的飲食日誌

  今天十個不情願地起床上班,慣性上車睡覺的我又差點下錯車 !如是者幹活了一個早上,又是慰勞宴的時候,今次輪到去半島,還以為可以大快朵頤,怎料吃得最不耐煩的倒是這次!

  一進門,還以為是哈囉喂,掛了兩個紅色球體做佈置,外面還以一木簾稍為遮蓋,看起來有點恐怖感!坐下感覺有點侷促,似進了昔日的船倉用膳般,又困聲,人多起來就覺得很嘈吵,再加上那不知什麼構造的地板,每次侍應走近我時,都像發生了輕微地震一般,我還是坐在近路口的位置,十分煩人,還要逗留足兩三個鐘!扣分、扣分!雖然大家都說這裡的食物比較好吃,但我還是不想再來第二次!真叫人失望

  但還是要一讚的,就是那些甜品的確十分之了得..

 

刊登時間︰2005-02-26 12: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