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為你
常言道: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彩: 因有著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
或如流星閃耀掠過
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 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 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 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 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 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 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 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 我總不至死
直到永遠, 從心底讚美!
(大家可以跟住背景音樂試下唱架..^^)
死蔭幽谷中,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風光裡你共我同在,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全因為你,眼裡的一切,還是很美!
一直都在想,怎樣才可一生佳美,將空虡的生命化做傳奇,看到不少人到老遠的他方為不認識的、被忽視的一群而苦幹,都有一個心願想投身於人(總好過投身於$掛),但幹這些事還是需要知識、力量,我?
當讀書讀到想死的時候,問為何?當工作滿是疲憊的時候,問為何?當人與人之間溝通不再的時候,問為何?
一 生 不 枉 過
1 為何忘掉那日,立志你跟前,奉獻一生?
為何流浪世浴,漠視托負,令你心擔憂?
2 此際重拾信念,跪到你跟前, 願你接納.
輕看名利勢力,情願撇下,為我主奔跑!
* 時光不會停留,人生轉瞬便逝
願珍惜光陰不再歲月蹉跎.
明天挑戰頑強,全心聽你任用,
能跨口窄路全為走過!
(燃燒一生完全為你不枉過!)
這窄路的確難行,很想逃避,很想躲開,但人生的路可以不走的嗎?時光不會停留,人生轉瞬便逝,我亦蠻喜歡浪費,但原來浪費了的時間都要還,就好似卡數一樣,會利疊利添,浪費了讀書的好時間,以後就要花雙倍的精力完成,我花得起!<---呢句只會係信用卡廣告騙人既技倆!
今天晚上才發現,原來明天考試了!但願有一天,我在死蔭幽谷,黑暗無光的日子裡,眼裡的一切,還是很美,只因有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