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shan0929
暱稱: Sandra*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4
留言總數: 62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740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HKCEE
Weather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MY XANGA
Ar C
Ar Gi
BONLIN
CARMEN
CARR
CHAR2
Cherie
Cherry
CTING
Dragon
FATHANG
FISH
HEIHEI
IVY
Kai
Kerry
Kids
KimLing
kwan
LAURA
MAGGIE
Mo
Momoko
Moon
Moss
Neo
NONSTOPDANCING
PakHo
Saiga
Samantha
Sandra0929
Shu
SIU
Srain
Suet
SUF`WAC`POS
TallMen
Tan
TING
Toy
TSOIWING
Tze Chun
Wing
YAMA
Yau
Yiu
YOYO
ZREO哥
小豬-3-


2007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6-01

 

今日`黑色星期五!?

心情極差!

由尋晚開始很煩惱`今日好吾開心....我完全吾想講野`

全日有好多時間都係到諗野..也許我真是想太多`

今日金玲跟我玩[鬥快喊...]我真係可以喊到...但..我忍`我驚一喊就收吾到聲`

呢排好似有好多好多煩惱`好多解決吾晒既問題`...

 

個個都好似有好多煩惱甘`.................唉'`

我見到你地喊`我都好想喊`我吾敢安慰車厘`因為我怕我會忍吾住..

由數學堂開始`我真係忍得好辛苦!

 

 

我想好好甘休息一下!!

刊登時間︰2007-06-01 10: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5-31

 

很久沒有因為不開心而真正的喊過`!

今日的天氣很差`下起雨來`... =] 我們一行5人一起乘計程車上學去`

若是自己一個`若是沒有帶著袋`我不介意比雨淋濕!

最後`只濕了很少`上到班房`很冷..................

maths`冇上到`安排了我們到hall聽eng辯論`... 睇真d`金玲眼光不錯!!

我有留心聽`但最後係到玩...哈哈...係甘同後面傾..吾同台`溝通吾到!唉`..

小息`

中史`抄考試範圍`幫埋金玲`poling`carmen抄`呵..我好好人呀...=] 因為冇野做..

eng`落左hall採排drama`熱死`係到睇[tvb]...唉`混亂`希望聽日成功啦!

lunch`同wing去左喋喋不休!.很多人.. 但味道方面我覺得沒什麼特別! 不過真係好好好飽`

中文`係到勁玩`勁好笑`畫左個錶比自己同wing`又送左個親筆紋身[小蛇]比吳同學... 之後又畫左變身器!

我發現一上中文堂就會成個人low b晒`係甘係到做d低b野`...

中史`........sorry......沒有聽書!

ps`發現呢排上堂訓少左好多`... 但又吾覺得特別眼訓`... =] 有進步!

放學`睇人玩數字球`厲害的4b因為[[讓額]]...得到季軍` =]

成5點先走人`返到hm已經5點11`...即刻沖涼`洗頭`換3出去跳舞`

遲到` -  -' 對不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6月24日`大日子`

-SUF-出SHOW啦`!HAPPY! 係時候減肥啦`有動力啦!!

但`25號仲考緊試` 21號要REHER..但22號要考西史同埋中史`

點算呀!?我真係好苦惱`

上次`已經係係考試期撞左時間要採排`冇左好多時間溫西史`吾合格! =[

今次又係撞正考西史`仲要加埋個中史`..唉`WHO CAN TELL ME..WT CAN I DO`!???

今次200%吾想衰西史呀!!....但...........................................呀`...很想找東西發洩!!!!!!!!

苦惱`苦惱!點解...要甘對我呀........................ 唉`現在唯有靠自己!

今日`錄影時..得我一個勁白痴低B地做了一個[YA]的手勢....

呀........你地做咩吾做呀!!!好樣衰呀................................可吾可以CUT左果到呀!??? -3-

 

我[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跳舞`! QOO..

 

返到HM`食左好多甜品`好似聽到佢地講;; 你食我啦`食我啦...食我啦`我好好味架`不自覺地食了他們!真是好好味!!

 

[[溏心]]好好睇..=] 聽日我可以睇到呀`好開心呀!!

有D到7號啦`

 

林嘉愉`吾好吾開心`

就算真係吾開心同我地講呀`收收埋埋只會令自己更加辛苦!

呢個世界吾係得你自己一個`仲有好多關心你既人...吾好等身邊的人擔心你啦`

有冇聽過[食得是福]呢句說話呀!?? 吾好甘啦`... 真係擔心你再係甘會.....食野啦`D野食好好味架!!!!

 

刊登時間︰2007-05-31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5-30

 

呢排懶左`..吾係好想打日記`

天氣真的炎熱`我反而喜歡下雨`

但`最好不要狼狽的`不要手上拿著很多東西的`不要著校服`

我想`下大雨`把我淋濕`我喜歡這感覺!是真的`我真想試試這美妙的感覺 -3- QOO.... 但`不要把我淋至生病..

 

今日出門後才醒起忘記帶小說`打電話給那[可愛]弟弟`叫他拿給我`

但`這[可愛]的弟弟`可能是腳生得短的關係`行得慢`我等了很久`

於是`我自己上學了`...QOO! >3< 在太和下車慢慢行`行到一半才知自己沒帶像根` -        -' 熱死了`...

THIS WEEK IS ENG-WEEK`ALL SIR & MISS SAY ENG IN READONG-TIME ` ....

GEOGX2`..悶死`抄筆記`睇那嘔心的書`.. 爸爸強姦女兒7年!??  很嘔心的CASE....

後來牙SIR索性跟我們聊天`...談起[人奶]雖然很.....但`牙SIR說得對`是正常的知識!!

又說到狗會黎M`..嘻`牙SIR竟然不知道`1年前的我`也是不知道的.... -    -;

小息`...

HISTORY`X2 `   本身岩岩上堂真係好精神`但愈上就愈眼訓`我托住個頭`背住佢`恰左一陣`

沒有給人發現`否則又要比人F了`....  LKP吾做牙SIR可以做催眠師... D人一定受佢催眠`

幸好最後他都總有點人性`給了我們5分鐘的break...呵...睡了`自己製造夢境`=] 我很喜歡這樣的` =]

ENG`DRAMA REHER.... -   -' 悶`我想好像他們一樣留在班房,... -   -' 為什麼?為什麼!?

LUNCH`去了一間叫[魚滑]的店FOR LUNCH.... 食粥`雖淡`但好味`勁飽`買左包餅`

返到學校`包餅冇左一半`禽獸!

MATHS`張小明又發脾氣`唉`我又看到他的手係甘震............................................................................

明知我地班係甘既`就慳返D口水暖下肚啦`..  .\/. 你估發惡我地就會服從咩... 快D醒啦 ! 吾好發夢啦

ART`勁悶心`張太太沒返`由不知名肥牙SIR代課`任玩`

哈`YOYO....失敗左! 牙WING勁想睇.....................

我係到食野`玩電腦`聊天`....

放學`走人...熱死連王媽媽都認不出我... -   -'

 

 

王佩珊想勤力一點`

王佩珊想在考試前溫習`

王佩珊想在上課聽書`

王佩珊想在考試中得到好成績`

王佩珊想有個BB`                                                                                想好似個夢`有人捉實我`手!

王佩珊想要安全感

王佩珊想做媽媽`

王佩珊想減肥`

王佩珊想跳舞`

王佩珊想食極吾肥`

王佩山想盡情.瘋狂地~玩~`!

王佩山想睇[溏心風暴]!!

 

我想要很多的出奇蛋`

來滿足我所有的願望!

刊登時間︰2007-05-31 12:2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27

 

已故消防員`黃家熙先生的xanga`

http://www.xanga.com/heiheiwong613

 

看完後有點眼濕濕`... 有點感動!

抽點時間上去看看`....

 

刊登時間︰2007-05-27 12: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5-26

 

完成全沒動力驅使我去減肥!

人家說`放寒假時會肥胖`因為會躲在家裡不停進食` -

但`我卻相反`我.. 在夏天時會不停進食` 由其雪糕`一日一個雪糕` -  - '   ( 其實每天都要不停進食`..)

我很喜歡吃東西`我的咀巴沒有東西吃的話會不開心`

但`我卻沒有那種吃極不會長肉的身體`-  -'  所以`很妒忌那種人`!  .\____/.

我而在日食夜又食`-   -  ;help`  快些有show`我便可以有動力了!!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po相`星期三跟劉小姐`去mk`...

 

 

 

刊登時間︰2007-05-26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5-26

 

*春夢*!

很耐沒發了`- 哈`!!

刊登時間︰2007-05-26 12:2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5-25

 

天氣熱得殺死了我`我幾乎融化了... -  -' ....太陽伯伯`請收歛一下 !! 我比較喜歡溫柔的你`....

今天`其實連我自己宦忘記了原來穿了件十分花的內衣`.. -  -' sexy珊`haha`

進校門時`要穿上冷衫`若比發現穿這內衣`...必扣分!! 為什麼校裙是白色呢`!???

用盡全身的力`幾經辛苦`終於爬上四樓`... 馬上入班房嘆冷氣! QOO`,,,,

ENG`DRAMA REHER..上了ITLC`上別人的XG`...

ART`HEA了一堂`...為了可以整陶瓷..之後果2堂係到填色`第二份TAS終於完成了`!!

可是`只是我把顏色都亂填`我實在沒心機`........

中文`成語`令我抖擻起來..下星期`我不會輸給肥班長!! .\/. 無可吾應`他的確很強...

LUNCH`燒賣加冷面`+朱古力`.

又打架了`又是4B`又是肥班長`.... 今次`不是說笑`真的在男廁打起上來`...聽說打到 玻璃破了`.. 有人流血...

血!? 好嘔心`不要給我看見`不是..我真的會嘔...

地理`努力聽書`再加努力聊天`

牙SIR問得好`其實我們很努力抄黑板ANS時`有沒有吸收呢`我可以說`我沒有!

MATHSH`專心`開始明白少少少少少少了`睡了一個字`最後單純的我`不敵可惡的睡魔`

HISTORY`出奇地精神`....

放學`食了雪糕`OH..HO HO.............MUMMY`

熱死人`在太和下車`... WING不知醜跟著我下車....唯有帶著她吧`

麻煩和謝謝查查N TING照顧KWAN`.........不過KWAN吾洗她們去照顧`另有人會照顧她....

 又搭巴士`我真的很懶 ... . . .  太陽伯伯又太狠`.. -  -'

沖涼後..又出去了`

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 很開心`! =]

回家後`終於勸服那蠻人媽媽`開了冷氣`熱成甘`再吾開冷氣..我去商場睡覺`...

弄了 口者喱 ...我除了拿手弄公仔面和丁燒賣外`弄口者喱也是不錯的` PS`不是口者喱糖!!!

.

.

.

.

.

.

.

.

.

.

.

我要睡了`........................

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最近`MC' 的那個廣告`不知大家有沒有看`

-文叔-'

這個廣告成功打動了我`看完後內心覺得很感動! 他每句說話`每個笑容`都印了在心內`...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刊登時間︰2007-05-26 1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5-25

 

誰人明白我`內心那日記!?

 

測試你的主動性

遇上喜歡的人,你會躲在遠方偷望,靜候他回頭時發現你的存在?
還是勇往直前捉著他大叫"我愛你"?原來不止三歲定八十,連選擇
窗簾布的顏色,也可以透露我們在情路上的主動性有多強。


Q:如果要添置窗簾布,你會選擇什麼顏色的呢?
A.紅色
B.藍色
C.黃色
D.白色





   


















答案A---------------主動性:90%
若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絕對會抓緊機會向他示愛,但
你做事卻不顧後果,只按感覺行事,即使沒有十足的把
握,也要對他盡訴心中情。
由於你的態度過份積極,所以往往會以強的手段希望
對方回應你的感情,令他覺得太大壓力,甚至被嚇倒。


答案B--------------- 主動性:70%
你喜歡以迂迴的方法表達愛意。遇到意中人,你絕對不
會飛擒大咬,反而會借助其他人來突出你的優點。
雖然是有點工於心計的女人,但還是值得體諒。為了
加深他對你的注意,你會想盡方法令他覺得你很了解
他。


答案C--------------- 主動性:40%
你的性格較單純,喜歡一個人,便會與對方自然地交
往,再發掘共同的興趣。你不會主動追求男生,每次拍
拖你都是從朋友關係慢慢演變,男生與你在一起時會覺
得特別舒服。
不過,你卻久缺毅力和恆心,即使你對那人有好感,依
然不會芏動踏出第一步,如果對返沒有表示,你們便會
一直維持在朋友和戀人間的曖昧階段。



答案D--------------- 主動性:20%
無論你如何喜歡一個人,也只會站在一旁默默等待,過
分被動是你的缺點。這可能由於你的個性比較隨和,
溫馴的性格令所有人跟住相處時都覺得很舒暢,但你太
遷就別人,忽略了自己的感受,甚至壓抑自己的感情,
都會令你在愛情路上不敢跨出第一步。
 
 
PS`COPY FROM IVY XG!
刊登時間︰2007-05-25 12: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可怕經歷`

 

一早跟劉小姐講好左尋日出去唱k的...

之前亦都問過正係得tp有得唱貓頭鷹時段`... 但係要2點先開始`

衰人要我等好耐`我知道佢一定會遲`所以已經遲左出門口`點知....仲係要等.....

後來我們便先到mk逛一會`火車真的很快`半小時到了由fl到了mk`

`到了mk拍貼紙相`n年沒有拍`...哈哈`但岩好貼紙鋪要關門`拍了後沒有充足時間去美化`.. =]

再到旺中`關門了`...當時已1130...我們去了機鋪`人太多..什麼也沒玩就走了`...

再乘火車返tw`...我們真的浪費車錢... -   -' 我的八達通看來捱不到星期5`

在車上`眼訓得很..12點是的的睡眠時間`....差點睡過頭`不知下車`..

行去tp neway`... bitch`無名火起`職員同我們說:`今晚沒貓頭鷹時段`

明明就是打了電話去問`..說是有的!!亦是唯一一間有的!!!  ok`find`他說沒有但可以唱`118..

我們正商量唱不唱的時候`他一句`請問你們是不是2個人呀!?

我說`是`

他`對不起`我們沒有細房了`

bitch`真的想罵他`為什麼電話中的資料跟現在的不一樣...

我們無奈地走了`如果有房`118都照唱`

周圍hea`跟poling sd sms 問佢邊到有得hea`

因為`....已經沒有火車回家了`.............

我不想坐那些亡命小巴`要在和合石落車`要自己一個人行那條多麼恐怖的路...我寧願`做街童...

行去聚寶`我們有一個目標`就算唱吾到neway都要唱聚寶`...-   -' 總之一定要唱`

加上`我們需要一個有冷氣的地方`

行去聚寶`眼看..好像關了門`.....

我們無奈地極點`.....坐下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未珊門的`唱k在3樓喔`

我們進了去`看見價目表`嚇了一跳`很平`很平`真的很平...................................................

2個中`40(加一`get 1 free drink)  4個中`60(加一`get 1 free drink)

我們簡了2小時`因為我諗`若唱完2小時後不夠的話...可以加鐘......

入到去`環境麻麻`音響其差..衛生不予至評..但`有得唱`有冷氣`有得坐`  很好了!!

一開波`全點了舊歌...因為想著這裡的歌不會新得去邊`........

有很多聽都未聽過既歌手` ...-   -見到o晒咀`...

怎料`我不知是否興奮得濟`肚痛`好辛苦`幸好`後來沒事`可能心情平復了`

原來`也有很多年青人到那裡唱k`可能貪他便宜!!!!

我看見一個`極似泥同學的人經過`......和一個很像e班的一個女仔經過`....

很多人經過我們房都會看一眼`-  -' 有什麼好看!??

bitch`準昤cut機`我們想再唱下去`唱夠4小時`怎料他說不可以`出了單`不能改`

我想到一句說話`[今時今日甘既服務態度點得架!?]

唉`被迫走了`..............................................................................那時是4點!

去了m記hea`......tp m記 24hurs`...hea到5點`

之後又去了公園`hea`我眼訓得很`

終於等到5:15`'

走人`去twkcrs等火車回家`第一班火車`.......... 5'49分!準時到達tw

回到家`600`即上床睡`...一睡`就像昏迷段`中午2時醒了一次..再睡`4點醒左`

食左少少野`同王媽媽出街買野`........

我覺得 [ 同事3分親] 很好笑` C奶兵團都係`溏心很正`........

刊登時間︰2007-05-24 1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5-22

 

天氣轉冷了`下大雨了` 雖然是濕立立的`但...我都比較喜歡這天氣 =]

早上上學`很眼訓`明明昨晚很早便睡`..可能是跟發惡夢有關`..

昨晚一連發了三個夢`..

第一跟第二個`在我剛睡醒的時候還記得`但..現在`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但`第三個我卻非常我深刻`因為`夢中的感受很重`.. 醒後仍然停在夢中一段短時間!

夢中講述我生了一個BB`其實我不記得是否我親生的`總之我有個BB`

他很少`但腦袋是有問題的`...他會不停哭和做一些奇怪動作`更不會聽我的話`...

有一幕是非常恐怖的`我跟他逛街`..他竟然伸出二個頭來`但

夢中的我十分冷靜地跟他說`;;你這樣會嚇壞人的..快收回一個頭吧....   .......... ..................... ................................

之後`我帶他去身體檢查`..途中他和我在玩`... 差不多到身體檢查那裡時`我說不要再玩`...

他跟我說再玩一次`我也順他的意`...玩完之後`他[樓]計`不聽話`..於是我很激動地跟仔說`你看著我眼睛`看著我眼睛!

不停重複這句說話`然後跟他說了一大堆訕理`後來才知道`他是不想去身體檢查`..這時`夢中的我流淚..

這時`有個人在我身邊`我緊握著他的手`我只記得我對他說:::若你的手能大一點就好了`...

夢醒了`...刷牙時`我強迫自己去緊記這個夢`因為這個夢給我一種埔強烈我感覺`我不懂怎去形容!

上學途中`我腦內也不斷想著高夢境`不斷想著那些對話`......................................................

早會`BITCH`站了50分鐘`... 好累呀!! 又播歌`今時是愛得太遲`仲要改埋歌詞...鄉中同胞真人發聲`

最高竟介是`詞跟曲...就是不配合的.. -  -' 最令人O咀`

MATHS`作文`好累`睡了一會`比人叫醒`...

小明向全班連環發炮`(他的手在震咧..我看得一清二楚..) 唉`..

小息`:: =] 我希望成功。不想失望!!!!!

中文`....悶..

ENG`DARMA REHEARSAL`... 本是我最奇待的NEMO`..... -   -' ITLC比人BOOK左`...所以先REHER DRAMA`.. -  -'

跳舞`那些面具搞到個個都吾想跳`..... 的確`........

LUNCH`滂沱大雨`....我跟WING出去買好吃的回校`...怎料`一出校門`鞋已濕`.. -  -'

返到課室`脫了鞋... BITCH`比人發現在課室進食`.. 楊具先生!!  但我也覺他很好人`雖然難逃比人扣分`..

又落返地下食`行黎行去`累到..........................死左!

返上課室...賴同志脫了鞋...脫了襪 他打他的襪子套在冷氣機上`.....吹呀吹`讓這風吹...........

很嘔心`但很好笑`....我也脫了鞋...但我沒脫襪`畢竟我是斯文的...哈哈

又中文`抄抄抄`抄到想死`抄時中文堂先吾洗再素抄野呀!!???

世史`LQ1:`7分`...LQ2:`14分`...比想像中低`.. 21/30

我想`下次我會做得更好!!!!(野心很大..) 狂釣魚...

放學`我留在課室幫車厘同胞`批改[文件]...

真抱歉!!我真不知道原來你在等我`所以不走`.....所以我才....放慢手腳去批改!!

對不起呀`我以為你是因為不舒服`想休息至舒服才離開`.... -  - SORRY呀!請原諒我的無知和白痴!! (押韻...哈...)

沒下雨`.........................

1015`去JOIN SEAFOOD`牙BIG去左必勝客食PIZZA`芝士好味...呵呵..她們不懂欣賞!!

食完之後又去左M記`...多謝牙BIG小姐!!!! =]

原來我忘記猜鎖匙`.................................

 

   DRAMA REHER

  4B的同志會`

.

.(以下的照片`若看後感到嘔心`身體不舒服`建議立即看E生..)

.

.

.

.

.

.

.

((要留意的`不是那位攝位人`...是冷氣機...上的襪子!!))

                                                                                 ((其實可以省略那個人!!))

 

(哈`經過加工後我相片`沒人會認得出`圖中的人就是泥X街`又名泥皿X)

他那髮型加上那個可愛我POSE`可以令很多少男著魔`想認識他的就留聯絡方法啦!!

姓名`泥皿街!

性別`未能確定!

高度`大約160CM

體重`超過60KG`

賣點`人令聲甜

 

 

PS`現今的社會`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高科技產品`..

人類`也漸漸依靠科技來解釋各項問題`

.

.

.

.

.

.

.

但`今天..竟然給我發現了`...

4B班上`

.

.

.

.

泥皿街同胞還在使用手寫板`!!

刊登時間︰2007-05-23 12:34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