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沙魚國家: 香港地區: 荃灣區
睏
今天早上去找笨蛋一起上學!!
坐車時碰到健健~哈
回到學校又亂想東西...=3=""
不開心的過了大半天!!
到了放學就去了宋王台打籃球
哇...想不到自己不知不覺約了這麼多人一起打
2個籃球都不夠用,還要跟隊~超慘>3<"
打完籃球就跟笨蛋談心事
聊完了,開心了很多!
謝謝你喔!!笨蛋~~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7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