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考中文喔~超怕會"F"
點算啊...點算啊>3<?
考完一放學就行左一陣街
之後就番左K,同爸爸去左荃灣BANK
拿番張卡~D BANK老點我同爸爸走為穩
超慘~行左3個鍾先拿得番
天寒地凍都可以行到出曬汗~利害啊呢=3="
今日就係感過,超掛住笨蛋~唉~算吧...
我估拒以家同人行街,睇戲,食飯,不知幾開心!!!
點會記得我呢個小人物>3<"
希望聽日經濟考試拿高分(我不要合格,要高分)
努力努力>3<""
終於看見幸福的起點 有你的出現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讓心不會太遙遠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你就會失眠
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夢不會熄滅
擁有你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我們一起許下的心願 終於都實現
記得你那微笑過的臉 還是一樣會想念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