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是打了日記的..但是電腦的突然失控了..
就這樣..又不見了好幾百的T^^T''
最近都是這樣..經常留了好幾百字的CM..最後又是不小心DEL了..
真悔運牙!!下次我一定會在WORB先打好才COPE到留言位置!!..
次子生日快樂!!
甘天是我朋友的大日子..大家留個CM祝個壽吧-\/-''''
無聊的我在網上逛了逛..看到BABI的新戲''初雪之戀''
我想去看喔..但是又不知道何時上畫..
相信BABI所拍的戲一定是很好看的..就像MY GIRL一樣/\V/\*
現在我要開始儲錢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