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 12 * 2007"
小玉姐說得對「小儀的性格,就是甚麽都想做到完美」
但人呢 不可能甚麽都做得好好的吧.
必要時 是需要捨弃某些方面的
現在面臨的是 要學習 還是要工作
兩樣都想要呀!
小儀真的很多心噢!
但我想誰都抉擇不了吧.
有時甚至真的覺得自己很犯賤.
以前的話 沒有人會這樣對我的吧
要是的話 我定會發脾氣走掉.
對她們 我真的是很謙讓了
我是甚麽地方讓你們覺得不對了?
怎麽就常常地 你們有你們的好 我有我的獨個兒呢
走著走著 怎麽就不見了
一轉身 怎麽就不見了
一不作聲 怎麽就不見了
怎麽就不見了
怎麽就不見了
怎麽就不見了
...
需要我地時候 便找我幫忙
不需要了 便可以忘却了.
事後 亦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討厭那一面茫然
討厭那一面無奈
討厭那一面驚訝
...
謝謝他的真心贊許
這似乎是我從未遇到過的吧!
他們總是不明白我的心事
看不出我的不開心嘛
還要不斷地責怪我!
明兄 多謝你的開導
我會自己慢慢處理的
生日快樂!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