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 10 *  2007"

開學剛好一個月

到了新的學校,接觸很多新的面孔..

我知道,我和人相處的能力並不是那麽好..

我這個人太直接,性子太急躁..

很容易有甚麽突發事件就「爆」出來~

不是個個人都會像以前的朋友那樣了解我這點

而且從不嫌棄我,一直都忍受著我..

再我身邊的人,往往都很辛苦!

對不起了..各位!

對和自己很親密或熟稔的朋友,我才會不怎麽向他們發脾氣

但對普通朋友,我便很易爆發..真是壞極了~

對不起,我暫時還是改變不了..

她們說對了: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每個人的認同的.

只要做好自己,真的不需要想那麽多.

至少還有我們在支持你呢!

謝謝你們的支持!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8 - 08 *  2007"

嘉穎  sweet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