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 - 10 * 2007"
開學剛好一個月
到了新的學校,接觸很多新的面孔..
我知道,我和人相處的能力並不是那麽好..
我這個人太直接,性子太急躁..
很容易有甚麽突發事件就「爆」出來~
不是個個人都會像以前的朋友那樣了解我這點
而且從不嫌棄我,一直都忍受著我..
再我身邊的人,往往都很辛苦!
對不起了..各位!
對和自己很親密或熟稔的朋友,我才會不怎麽向他們發脾氣
但對普通朋友,我便很易爆發..真是壞極了~
對不起,我暫時還是改變不了..
她們說對了: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每個人的認同的.
只要做好自己,真的不需要想那麽多.
至少還有我們在支持你呢!
謝謝你們的支持!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