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 - 10 * 2007"
給某朋友的話..
你知道為甚麽,你常常聽到別人在說你的不是嗎?
你知道為甚麽,你付出了很大努力去為班做事,卻換來別人的不妥嗎?
你知道為甚麽,每次要討論事情,都會以吵架告終嗎?
你知道為甚麽,他們一次又一次生你的氣嗎?
... ...
或許,你在想,這都是他們不對了
這都是他們不理解你.
這都是他們做事沒有負責...
每當有甚麽事情不如意時
「某某, 你好唔負責任呀!」這句話經常從你口中說出.
你往往很不經意地就把責任推到別人的身上.
然後,事情還是沒有解决.
每次都要我在身邊提醒你,不要再追究這些
應該先想辦法,去解决..
或許,他們都還是比較能忍耐的
你責怪他們的,不管對錯,亦罷了.
但聽過不是旁觀者的看法,都不是很讚同你的做法.
當你要做甚麽事情,你總要把它誇大,
而導致整個班都注視著你,
然後,大家就活躍了起來..然後亂起來~
然後,班幹部就不知所措,又不好意思責怪你..
希望,你了解我的用意
作為朋友,我真的想你好
希望你能得到大家的接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