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 11 *  2007"

她們 都沒有想過要關心我吧

所有 總是丟下我一個吧~

我已對一切失去信心了.

我不需要她們了吧

就算得我一個 又如何!

我不想她們需要我便找我

不需要便將我遺下

我不是你們的甚麽!

這段新友誼 我維繫不了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4 - 10 *  2007"

給某朋友的話..

你知道為甚麽,你常常聽到別人在說你的不是嗎?

你知道為甚麽,你付出了很大努力去為班做事,卻換來別人的不妥嗎?

你知道為甚麽,每次要討論事情,都會以吵架告終嗎?

你知道為甚麽,他們一次又一次生你的氣嗎?

... ...

或許,你在想,這都是他們不對了

這都是他們不理解你.

這都是他們做事沒有負責...

 

每當有甚麽事情不如意時

「某某, 你好唔負責任呀!」這句話經常從你口中說出.

你往往很不經意地就把責任推到別人的身上.

然後,事情還是沒有解决.

每次都要我在身邊提醒你,不要再追究這些

應該先想辦法,去解决..

或許,他們都還是比較能忍耐的

你責怪他們的,不管對錯,亦罷了.

但聽過不是旁觀者的看法,都不是很讚同你的做法.

 

當你要做甚麽事情,你總要把它誇大,

而導致整個班都注視著你,

然後,大家就活躍了起來..然後亂起來~

然後,班幹部就不知所措,又不好意思責怪你..

 

希望,你了解我的用意

作為朋友,我真的想你好

希望你能得到大家的接納..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