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05 *  2007"


請輸入瀏覽密碼:  

 



04 - 05 *  2007"

不是講過很多次了嗎
完美主義者是絕對不能忍受
自己的完美成果遭受到破壞的!
可是還是有人不知死活,
黎破壞我的東西!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這些人!
罪魁禍首,你同我出黎!
你必須為你所犯下的錯誤負起責任
你必須歸還出你所取走的東西!
否則,這輩子也非想我原諒你!
我會憎你一世!! 很憤怒!
完美主義者,就是
我要讓它整齊的東西,它沒有可能被整亂
我要它保存好,它沒有可能會丟失!
違背我的人我都憎死佢!

你以為你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嗎?
別忘記,你已經10歲了!
很明顯,你是故意攞走佢嘅!
它對你有甚麽用處呢?
為甚麽要這麽做!
沒有了它,我會很心痛的.
我哭得很厲害呢! 討厭!!

今日親戚黎我家,我不在
結果,發現我一枝極具紀念價值的鋼筆不見了!
我從來唔捨得用佢!
從來唔捨得拎佢出黎!
某某頑皮的小朋友
居然趁沒有人,攞走了!
我追到天角底也要追回來!
太過份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