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 04 * 2007"
膽小鬼! 對你很失望!
不想理你了!
但, 又抑制不了我自己!
小儀, 你是個大傻瓜!
是討厭你, 還是討厭我自己?
「I think it's funny.
I think it's carzy.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 - 04 * 2007"
回家路上,我踏著搖搖蕩蕩的脚步
周圍很多人,很多車,很奇怪
感覺到自己很無助
身心都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重感冒 + 拉傷左脚小腿,右脚脚掌
雙眼重得睜不開,嚴重鼻塞!
身體太差了吧,學習太苦了吧.
今天,我被丟下了,剩下我一個了.
誰也找不到,是很孤單的.
呆站了將近一個小時,沒有誰留意到吧
我沒有怪誰,祗因我自己也很矛盾.
一整天也不想說話,想自己一個
但當真是自己一個時,卻又覺得很孤單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