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04 *  2007"

膽小鬼! 對你很失望!

不想理你了!

但, 又抑制不了我自己!

小儀, 你是個大傻瓜!

是討厭你, 還是討厭我自己?

I think it's funny.

    I think it's carzy.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1 - 04 *  2007"

回家路上,我踏著搖搖蕩蕩的脚步
周圍很多人,很多車,很奇怪
感覺到自己很無助
身心都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重感冒 + 拉傷左脚小腿,右脚脚掌
雙眼重得睜不開,嚴重鼻塞!
身體太差了吧,學習太苦了吧.
今天,我被丟下了,剩下我一個了.
誰也找不到,是很孤單的.
呆站了將近一個小時,沒有誰留意到吧
我沒有怪誰,祗因我自己也很矛盾.
一整天也不想說話,想自己一個
但當真是自己一個時,卻又覺得很孤單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