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 03 *  2007"

微笑的力量,很大,很大.
一點小事,也能令我很高興.
我,太傻了吧.
但我又覺得自己傻得很快樂.
一直是這樣,也不錯! =)

其實在我身邊的,
還剩下多少個值得我信任的?
相處時間長了,
愈黎愈看清楚人的真面目.
其實我真的希望我不知道這一切,
但,卻又因種種原因,
令我知道了很多.
其實我很希望,個個都係好人,
個個都係值得信嘅.
但,事實逼我不能夠相信.
我應該怎樣去面對,怎樣去做?
祗能希望,現今我相信的人,
不會也是在欺騙我吧!
你,是嗎?
各位,不要偽裝你自己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30 - 03 *  2007"

MOCK,考咗兩日,終於完了!

我問朋友們,覺得我煩嗎?
他們的答案都是:有時吧.
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開心與不開心,很易表露出黎.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這個缺點.
很想改掉它,卻又很難.

我的心思其實很簡單,誰都能猜透.
你,又猜對了嗎? =)
很多胡思亂想,
或許,我們之間有著灰色地帶吧.
我們都不敢「輕舉妄動」.
有甚麽事情,都找你幫忙.
你會嫌我煩嗎?

很多東西,可望不可及.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