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04 *  2007"

給你機會,你不去捉緊,
它是會走的,你懂嗎,傻瓜!
傻得令人氣憤的大大大傻瓜!

是因為有了以往的失敗經驗,
令我對下一個的條件和苛刻嗎?
但,我祗是想聽一句,
親耳聽到那一句,
能令我信服,踏實的一句.
我的確欠缺安全感.
但,難道你就不能讓我信服嗎.

每次,都自然地不會怪你
所以,祗好自責,又自責.
但這樣,
讓我感到很苦,很累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9 - 04 *  2007"

和他愈黎愈曖昧了吧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