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 04 * 2007"
今日, P.E. FINAL EXAM
200M, 跑了33.80秒..
不能滿分了! ><"
祗差一點點喇! 好可惜.
不過,進步了很多!
全組跑第一, 太SURPRISE了!
贏了兩個雪糕 XD
琦姐, 不要忘記了哦!
真的很討厭自己,
為甚麽要對他那麽著緊.
今天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情緒不受控制.
小儀, 你太傻了吧!
竟然為了擔心他, 擔心得要哭了.
然後, 又突然傻笑.
小儀, 你不能再這樣子了!
你不是說過,不能泥足深陷嗎?
一切都該完了.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