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TKUFc7MJU&feature=related
......!!!
打波打到周身傷.....
昨天唷.....
真是攰吧, 因為無啦啦的熱血爆發, 由下午三時起
烈日當空下打波, 一直打, 打到6:30 =.=
太耐沒有這麼長的時間做運動了, 這種運動量真是超出預算
不過今年去的籃球場是我那邊新起的一個球場, 還以為那邊的人很强
原來....唉..只是一班識控球的bb罷了
打到最近, 兩隻小腿和大腿都抽筋, 不能動, 才收手回家.....
omg
悶....
熱....
渴睡.....
但天氣熱+悶 => 睡得不好.....
結果: 要食雪糕解暑
但這樣食下去就變成大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