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就一直在想可樂害羞的樣子是怎樣的
結果就畫了出來...@____@"
以可樂的性格是不會害羞的啦~所以幻想一下...=w=
我說, 如果是瑪蒙主動要求這樣那樣, 多多少少也會害羞吧...XP((巴死<我是可蒙派的...=3=
+++++++++++++++++++++++++++++++++++++++++++++++++++++++
今日好早出街啦~
同怡去百福跑步...XP
其實係hea, 跑了一會又行, 跑了一會又行~XP
之後去海王食粥~=w=
去MK
銀城
第一次全部未開...@____@"
所以去信和行一陣先...=3=
今天的"戰利品":
終於集齊Arco們的糖卡了~XDDDD
不過書籤只餘下可樂...=3= ((我要風...<巴飛

請容我花痴一下...
可樂...你真的好帥好帥...!!!! =///=
現在才愛上你大概遲了點吧...= =+
我已完完全全愛上了風...=w=
果然是Arco們最好~我個個都愛~XP
之後去潮流特區
冇野買...=3=
再去銀城
訂服+wig~XP
又要度身...有D煩...=3=
之後同怡狂傾邊度幾多...
去旺中
買咗呀媽要我買的野之後走佬
因為我唔識選, 從來沒用過, 所以叫怡教我選...=3=
返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