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又要說
而家我間房可以開窗,有點自然風覺得很舒服
夜晚訓係涼涼地
早上起身又係涼涼地
不過遲D夏天應該無得咁了
呢排工作比較靜
在office總會有一兩野好想咳
咩事
office係咪有嘟
lunch又得自己一個在office
啊 很開心
準時放工回小組
是的,不信耶穌的人也有良知
也有好的技能
只是如果他們能認識耶穌
他們展現的一定會更正確
說到了為公義努力的事
是的,從來沒有因為與人的關係去支持什麼人
(我連同事情都押上send個mail去挑機
沒有覺得自己很好(只是努力做好本份
那怕關係很好的牧者錯了,我們弟兄姊妹都要作出判斷和糾正
聽到一些領袖認為自己是正確,我便心寒了
有些教導內容
有些行事為人
如何可以支持?
沒有與神同行的教導,是不會正確的
最可怕的不是看得見的壞人
是自以為與神同行,但根本不理解神國的人
P.S.未見過佢地對雪櫃隔夜的野食咁有heart
雖然事實係幾好食
cheese cake
 |